IAA精油芳香全球發展協會/台北承德教育中心/芳療研習營/澳洲進口精油/澳洲​ACO有機認證/精油抓周/個案芳療故事分享/壓力釋放


很喜歡精油的Ivy,想更進一步學習與應用,剛好這次有機會能參加IAA協會舉辦的單堂芳療研習營,今天授課教師為姚瑞涵(小虎)老師,針對精油體驗,用視覺、嗅覺、觸覺來認識不同味道的精油,蠻實用!​

桌上擺放著三個木盒,有各式各樣不同味道的精油,很多都是我沒有聞過的味道,備感新鮮!

課程中提及精油抓週,蠻有趣的!閉上眼睛隨意抓出三瓶精油,象徵了這個人的個性,也了解目前的壓力狀態,找到最適合當下放鬆身心的精油。

Ivy喜歡單方精油,尤其是茶樹精油,但請益過老師,複方精油相較於單方精油來得佳,老師以攝取食物的營養素比喻,複方相較單方要來得均衡,一改我之前對於精油的認知。

老師解說何謂芳療?精油(單方及複方精油、基礎油、調和油介紹)

​植物精油種類繁多,如何挑選自己適合的精油,相當重要!

Ivy覺得療癒一整天的疲勞,讓人放鬆!是我覺得最大的好處

現場個別諮詢

今天上課地點是台北承德教室

上課過程中老師透過個案的芳療香氣故事,帶到芳香療法的好處,身心靈轉變,透過課程的專業知識,讓我受益匪淺! IAA是全台灣具規模的精油芳療教育機構,每位芳療師都擁有國際認證證照,在這邊學習可以一次考取芳療的四個證照(GTI、IFPA、INHA、NAHA,每個月提供全台免費芳療研習營,像Ivy對精油有興趣但又怕不適合的人可以先來試上課程,收穫滿滿♥️,分享給大家!

 

 

IAA 中華芳香精油發展協會

台北教育處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二段215號2樓之3(近捷運民權西路站,成淵高中旁)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197d5
官網:http://iaaiaa.weebly.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aaiaa.org.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