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配件/家電❤

ILIFE Robot Taiwan/掃地機器人推薦/掃拖兩用/無纏繞吸口/降低堵塞機率

家裡有小屁孩,即使每天都打掃,還是很容易弄髒,無論是食物碎屑、黏土殘渣、髒污灰塵,家裡又是大理石地板,看了就好礙眼,想買一台吸塵器很久了,但一直猶豫該買掃地機器人還是無線式的手持吸塵器,剛好有這機會來試用開箱一下”ILIFE Robot掃地機器人“。
ILIFE V5s Pro 掃地∕拖地 兩用機器人,提供三種清潔模式,包括:自動、重點、延邊,因應許多髒汙狀況。
自動模式,我叫他懶人模式XD,日常清潔使用,掃地機器人隨意在家中打掃;重點模式,顧名思義,重點區域清掃使用,針對該區域迅速並徹底清掃;延邊模式可貼著牆邊易堆積毛髮灰塵處清掃,也可以使用遙控器控制方向。
掃地機器人本體、說明書、充電器、充電座、水箱、集塵香、抹布等一應俱全,能吸能拖,V5s Pro使用可替換式集塵箱/水箱,方便又簡易更換,立馬從吸塵器變成擦地機。
組裝完成開始工作囉~
有兩種充電方法:1.直接以插頭充電
2.直接以座充充電
底座可清楚見其二群各三搓黑色刷毛,還可裝上擦拭的藍色抹布,變成拖地功能。
取出骯髒的集塵箱
將水箱盛水,俾利拖地。
將集塵箱取下換上水箱就變為拖地囉!
開始拖地
藍色燈光閃亮表示工作中
吸拖地聲音都不大,好智能!
使用起來超方便!

來看看實際吸地的過程吧!

~使用感想~

ILIFE V5s Pro使用上無論吸拖地都安靜,拖地又比吸地聲音小得多,吸力也不錯!無刷馬達設計提供850pa的吸力,按下Clean 鈕,馬上清掃,電力不足與清掃完畢後,會自動尋找充電座充電,非常智能!很適合清潔櫃子和沙發下方的灰塵,讓Ivy不用彎下腰去清潔,超讚的!每天下班回家後,就開始讓它清掃、拖地,讓我省卻許多家事清潔時間,省下時間花在陪小孩上面,誠摯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