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ma.K愛爾瑪乳酸菌/日本原裝進口/全家優護乳酸菌/森永乳業株式會社新研發特殊菌種LAC-Shield™


恩仔從小就有食用益生菌的習慣,最近益生菌吃完了,幫他在網路上找了日本原裝進口的Irma.K愛爾瑪乳酸菌,到底乳酸菌和益生菌的差別是?上網查了一下,根據營養師輕食這篇文章,乳酸菌為廣泛存在於自然界的微生物,代謝糖類產生乳酸,對消化到有些微幫助;益生菌取自乳酸菌,萬裡挑一,活的微生物。

內含森永乳業株式會社新研發特殊菌種LAC-Shield™及日本BR-108比菲德氏龍根菌,添加菊苣纖維及木寡醣雙成份益生元。
牛奶鈣質天然,不含乳糖不擔心過敏,素食者可食用,搭配蔬果汁食用;空腹、早餐前30分鐘、睡前食用效果較佳。

專利易撕鋁箔袋包裝,任何角度都好撕,非常便利!隨身單獨橘色包裝,不易受潮與氧化,且輕便好攜帶。

一日一包,約30天份,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外食族、嬰幼兒、孕媽咪、不順暢煩惱者、飲食不均衡者、換季困擾等。
淡黃色粉末狀,質地非常細緻,散發出淡淡的養樂多口味。
小朋友一天吃一包,口感&適口性佳,不會太黏稠,大人、小孩都愛,個人覺得適口性佳這點相當重要,之前曾買過其他較為天然的蔬果益生菌,雖然無黏稠口感,但顆粒非常粗,不好入口,需搭配開水,Irma.K愛爾瑪全家優護乳酸菌直接吃 或搭配果汁皆可,且經SGS驗證,食用起來非常安心!分享給大家!(以上為個人試用體驗,體質各異不代表產品本身功效或官方立場)

Irma.K愛爾瑪

Irma.K愛爾瑪全家優護益生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