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ste小品味柯基犬貼貼靜音時鐘貼/小朋友最愛/壁貼可重複撕貼15-20次/壁貼不殘膠不破壞牆面


最近新家落成,想幫寶貝恩仔佈置新房間,相中了之前曾經使用過品質不錯的itaste壁貼~這次使用的是柯基犬貼貼靜音時鐘貼!!恩仔好高興又喜歡!一到手就嚷壤著想要貼,為了滿足他喜歡貼紙的慾望,讓他自己動手貼。
這次的itaste 柯基犬貼貼壁貼時鐘包裝精美,將壁貼結合了時鐘的功能,讓我頗為驚豔!讓小朋友在貼的過程中,了解柯基犬一天的作息,更富有教育意義。
柯基犬貼貼壁貼圖案可愛精美,讓大人小孩都目不轉睛!愛不釋手,壁貼紙質摸起來舒適光滑,沒有異味, 而且我最崇尚的是可重複撕15-20次,這對小朋友來說很重要!因為小朋友常會貼歪、貼錯XD

首先貼時鐘本體,再來是旁邊圖案和數字,即使寶貝貼錯重新撕下又貼上,貼依然不殘膠、不破壞牆面,品質很優!!

小品味itaste柯基犬時鐘正版授權,原廠製造,成真文創得壁貼一直為我所喜愛,之前已經使用過身高壁貼,都讓我和寶貝留下深刻的印象。

父子倆齊心協力貼壁貼,增加親子間緊密的情感,許把拔還富有教育意義的教授數字的概念,寶貝也藉由貼壁貼認識數字,訓練手眼協調、小肌肉的發展。

寶貝富有創意性的有不同的擺放位置,把拔從中協助,此款壁貼具防水性,即使不小心沾到水,不易損壞。

  

itaste小品味壁貼,除了這款柯基犬時鐘壁貼外,另有迪士尼、航海王、小小兵、客製貼等,圖案多樣且豐富,任君挑選。

 

完成啦!寶貝很有成就感的要在壁貼前面合影比個ya!itaste小品味創意壁貼,有SGSTCC檢驗認證,讓我放心給寶貝使用!推薦給各位把拔馬麻。

時鐘壁貼開始運作囉~

 

貼上壁貼過程

itaste網站:http://bit.ly/2vmz6b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