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ste小品味 迪士尼Tsum身高壁貼/房間布置的好幫手/童趣滿滿的壁貼/寶貝的最愛


寶貝好喜歡壁貼,之前我曾上網買小汽車壁貼給他貼,他好高興啊!除了小汽車外,他超喜歡米奇,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這款迪士尼的身高壁貼,當下立刻想來試試看。

一拿到壁貼覺得圖案超可愛的啊~~寶貝超喜歡!愛不釋手。
可黏貼於任何平滑表面,不殘膠、不掉漆、並重複黏貼在不同的牆面位置上。
Q版迪士尼人物圖案好豐富多樣,色彩又鮮豔。
壁貼攤開全貌,除了身高尺、公分數字、迪士尼卡東人物裝飾,讓寶貝可以自己動手DIY創造屬於自己的身高尺。
超薄好撕黏
寶貝貼在牆上的裝飾作品
裝飾前BEFORE~
開始裝飾囉~寶貝動手貼貼黏黏好開心!!
自己動手參與黏貼的樂趣和成就感。
把拔協助黏貼公分尺度於正確位置上,親子同樂的感覺真好~增進父子間情感!!
完成身高尺的黏貼囉~
卡通人物黏貼於抽屜表面,增加趣味性。

旁邊的人物陸續裝飾完成,大功告成嚕!!

量個身高吧!!

105公分,寶貝要多喝牛奶,就會長的像大樹一樣高喔~

這款壁貼寶貝很喜歡,很富童趣和質感,除了貼紙書外,寶貝現在更喜歡貼壁貼囉~~藉由貼壁貼的過程訓練其手眼協調,觀察力、專注力也不可或缺~也可增進親子關係,真是個富有教育和娛樂雙重意義的壁貼啊~~非常推薦各位把拔馬麻也來讓寶貝試一下吧~相信會愛上的!!分享給大家。

itaste網站:https://goo.gl/FmE9xd
FB粉專:https://goo.gl/mLTyL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