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 cosmetic/小葡萄水乳組/保濕抗老/ 白藜蘆醇/玻尿酸/神經醯胺/膠原蛋白/吸收力快速/延展性高/玫瑰花水香味/化妝水乳液



1月天氣忽冷忽熱,  膚況跟著不穩定,分享Ivy最近愛用的保養品~【juice cosmetic】小葡萄水乳組,juice cosmetic葡萄保濕化妝水+
juice cosmetic葡萄保濕抗老乳液。

【juice cosmetic】小葡萄水乳組,包裝相當簡單大方,白底搭配深紫色和青色葡萄。
含有「白藜蘆醇」、「玻尿酸」、「神經醯胺」、「膠原蛋白」、「聚穀氨酸」、「猴麵包樹萃取」、「白珍珠」、「藍銅胜肽」等保濕及抗老成分。


玻璃瓶裝的化妝水,採按壓式噴瓶,初次使用juice cosmetic的品牌就愛上了,雖然外觀樸實,但使用起來的保濕度讓我很滿意!
玫瑰花水香味的化妝水,氣味很宜人,流動性佳,成分中含有白藜蘆醇,成分中含有「白藜蘆醇」,有延緩肌膚老化的效果,過了三十歲後,膠原蛋白減少很多,做好保濕就相當重要! 

Ivy為混合性膚質,因工作關係常要熬夜,保養習慣為清潔–>化妝水–>乳液,非常簡單,使用juice cosmetic化妝水很好推勻。

擦完整臉後,臉部肌膚感受是相當保濕水嫩的,因不含派拉苯防腐劑,故開封後要盡快用完。


juice cosmetic乳液為乳白色狀,含有幫助肌膚延緩老化成份「白藜蘆醇」
 
乳液吸收力快速、延展性高、容易推勻
 
擦完整臉後臉部肌膚感覺非常保水+鎖水,臉部光澤感立現,改善肌膚暗沉。
輕輕一抹立即推開

乳液分子小,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因無添加派拉苯防腐劑,建議開封後盡快用完

Ivy小評~juice cosmetic化妝水和乳液雖然包裝簡單大方,不華麗保有樸實,但使用起來水嫩感滿滿,不會有油膩感,無太多化學成分,讓我安心使用,推薦給像我一樣混合性肌膚的美眉使用,讓氣色看起來些,膚色呈現自然的光澤水潤感,分享給大家。

FB

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