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

LH力弘精釀/養生黑麥汁/天然高湯好選擇/頂級月子中心採用/濃醇/可稀釋飲用/無氣泡/淳麥鮮啤/淳麥黑啤/手工釀造/無糖/自然甜/零添加

Ivy自從當人妻後,跟隨夫家回婆家過年,當時初次接觸到黑麥汁,才知道有這種”飲料”,從此也就愛上了黑麥汁的味道,年初在北車站搭車返回台北時,偶然瞥見正舉辦斜槓生活節,好多攤販,其中一家力弘精釀正舉辦試飲活動,Ivy湊過去試喝看口感,喝下去第一口,好像跟以往喝的有點不同..,無糖、無氣泡,原來黑麥汁的原味是這樣子的口感,微甜順口,就帶了一瓶黑麥汁和淳麥鮮啤、淳麥黑啤回家飲用。

打開瓶蓋後,仍有塑膠封膜包裝,確保黑麥汁新鮮度,力弘養生黑麥汁為全榖大麥製造,茹素者可飲用,無添加糖、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讓我放心喝。
個人覺得很特別的是無添加氣泡,喝起來不會胃脹氣,有別於市售一般黑麥汁。
黑麥汁純淨爽口又甘甜,呈現濃黑色,黑麥汁除了夏天飲用,冬天其實也很適合加熱喝,一些網站上有紀載,『黑色食物』為冬天補腎益氣的最佳食材。

老公超喜歡黑麥汁

天冷吃個鍋,在家簡單下廚,不用市售的高湯,自己熬煮高湯,利用養生黑麥汁、搭配蔬菜、香菇煮湯。
營養滿滿,加熱後口感很不一樣,一開始會變苦澀,後來轉甘醇,非常特別!

淳麥黑啤-瓶身設計別有巧思,我很喜歡!酒精濃度5.8%,很適合朋友聚餐時小酌。

淳麥黑啤保留活酵母,打開後,在不同溫度,隔幾個小時喝,味道都是不同,這是與市售啤酒很大不同處,瓶身清楚標示成分。

黑啤香醇回甘,尙青ㄟ,從冰箱剛拿出來,倒在杯中,第一口喝下口感清爽不膩口,之後的感覺就沒有第一口喝下的感覺佳。

淳麥鮮啤酒精濃度略低於黑啤

淳麥鮮啤顏色略淡

初打開時味道好香醇,嗅到大麥香氣,依然口感清爽無負擔,新鮮的口感,非常推薦給各位黑麥汁和啤酒老饕~力弘精釀 養生黑麥汁、淳麥黑啤、淳麥鮮啤。

參考一下喔~

力弘精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