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ca瑪朵卡/保濕精華液/雙分子玻尿酸/高效補水Madoca/瑪朵卡/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照顧肌膚/大分子玻尿酸/保護膜/小分子玻尿酸/保濕肌膚


至不惑之年,做足保濕已是基本的保養工作,玻尿酸保養品是個不錯的選擇,想來分享最近使用的Madoca 瑪朵卡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白色簡約的外盒,沒有過多繁複的華麗裝飾,是我對其第一印象。

產品品牌

日文Madoca表示「圓滿」,代表成就每一個使用者對美麗的圓滿期待,而盒蓋有一隻貓,欲傳達之品牌意象為古早形容女人自信、優雅、則是貓,昂首的貓咪,憐影自盼的身影,呈現捨我其誰的自信姿態,真的是非常到位,也意味著「女為悅己者容」的千嬌百媚。保養為持續讓自己看起來更容光煥發,充滿優雅與自信的美麗。

 

Madoca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為正港的MIT,雖然小小的一瓶30ml,方便隨身攜帶

玻璃瓶身蠻有質感的

按壓式噴頭

擠出約10元硬幣大小,就可塗抹一整臉,透明質地,沒啥味道,非常天然!

成分

高濃度雙分子玻尿酸精華液,深度補水又不黏膩

大分子玻尿酸抓住數百倍水分,在肌膚保養使用上,作為高分子吸水保濕劑。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膜降低水分散失

小分子玻尿酸保水約為本身重量數十倍,由於分子結構較小,可以滲入肌膚角質層,進行保濕!

使用方式

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快速就吸收進去了

擦完有滿滿的保濕感,且不黏膩,細緻的觸感好像剛剛進行臉部spa,非常滑順!

特色就是一般膚質均可使用,保濕舒緩度不錯! 我的膚況為混合性肌膚,生活型態有時需熬夜,保養習慣為上班日早晚清潔保養,假日會使用面膜加強保濕,使用Madoca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與其他曾用過的玻尿酸保養產品的差異比較:1.玻璃瓶身相較塑膠質感較佳;2.雖然並無獲得FG殊榮,但成分單純天然,含大、小玻尿酸分子,無特殊刺鼻香氣

試在手背上

輕易推開推勻

保濕感滿滿

 

分享給大家~

官網

FB

哪裡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