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

MarCella瑪榭襪品/防潑水高彈高密度防風耐磨防臭褲襪(90丹)/瑪榭防潑水裏起毛保暖褲襪/【MarCella瑪榭】MIT防潑水褲襪/30年老品牌

最近天氣明顯轉冷,做好保暖工作是必要的,Ivy有時會穿長板毛衣,下面搭一件褲襪防風又保暖,上網搜尋發現了瑪榭襪品,有推出防潑水和防風兩種褲襪

瑪榭防潑水高彈高密度防風耐磨防臭褲襪(90丹)+瑪榭防潑水裏起毛保暖褲襪,以超高密度編織,降低寒風、雨水隔絕!
特殊耐久性高撚織造,纖維密度緊實度高,質料厚實保暖。
褲檔透氣設計,穿起來不會過於緊實而不透氣,非常有彈性,伸縮自如。

質料密度緊密,多次洗滌也不易起毛球喔!!添加萊卡清爽消臭纖維,降低長時間穿著悶熱異味!!

好伸展穿脫

實穿照,修飾蘿蔔腿型,顯瘦修身,輕鬆好穿鞋,內裡起毛,但腳踝部以下無刷毛,穿起來輕薄,外穿鞋舒適不緊繃。

防風耐磨防臭褲襪(90丹),材質相較於前一雙沒那麼厚,一樣是採特殊耐久性高撚織造,緊實度佳。

實穿照~添加萊卡清爽消臭纖維,防風防潑水,不易起毛球,非常有彈性。

 

修飾腿部線條,非常實穿。 

好穿脫

無論是蹲下、站立,鬆緊度彈性一級棒,瑪榭防風防潑水褲襪為台灣秋冬必備。

褲襪保暖度一級棒!買褲襪要支持正港的台灣製,實用又耐穿,寒流也很適合穿,或是冬季至日韓賞雪、旅遊必備,分享給大家。

MarCella瑪榭襪品官網

瑪榭粉絲專頁

訂購專線:02-8976-9888

LINE客服: http://bit.ly/掃QRcode加入LINE客服

#瑪榭褲襪 #瑪榭防風防潑水褲襪 #冬季保暖必備 #百分百台灣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