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配件/家電❤

MARCH LED 層板燈/陽台櫥櫃更衣間好用好裝開關燈具/DIY好組裝/省電好燈/自然光/LED batten經濟型

Ivy的陽台僅裝設一盞日光燈管,燈光灰暗,早就想要再重新找尋一款燈具,這次來安裝一下店家推薦的MARCH LED層板燈,體積小且重量輕,重點是安裝簡單而且它燈具本身有開關唷!

拆封包裝後有兩個固定支架附螺絲,有木櫃的地方,以螺絲起子鎖上去就可以固定用了,很簡便!另外有燈管連接線。

層板燈的本體與配件照片,還有一個串接線哦~

安裝的步驟方法教學,初安裝燈具也能簡單上手。

上面的燈具為原本的,從燈管一側連接電源線

燈管重量輕,可以雙面膠帶貼附於牆面上

打開開關,安裝於3米6的高度,亮度很夠,可以涵蓋一個小陽台範圍,洗衣曬衣的照明亮度恰恰好。

 

老公進行安裝過程簡單,約10-15分鐘

廚房櫥櫃下安裝圖(未打開)

廚房碗筷洗不洗得乾淨都看清楚囉!

開關按鈕切換

MARCH LED 層板燈2尺10W,亮度夠,為白燈,體積又輕巧,燈管不會過燙,也無須啟動器、安定器,而且燈具上有開關,對於我們家庭主婦很方便,比較不會忘記關燈,與一般市售燈管不同,且LED好處在於省電又較不易損壞,點滅次數高,不會開開關關就壞掉,下次我想請老公再安裝幾支在櫥櫃或者是更衣間等等,這些很常需要開開關關照明的地方,而且這樣直接要開燈就按燈具開關,不用再走過去找牆壁開關囉!MARCH購買與保固很方便,住家附近水電行材料行都會有,種類區分為兩尺跟四尺,有附連接線可以串接起來唷!為居家燈管自行安裝的好選擇~MARCH LED 層板燈,分享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