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EI明妃蒸氣眼罩~上班族的紓壓小秘方


老公的眼睛因為工作關係,很容易疲累,故非常重視眼部保養,除了自購眼部超音波按摩儀器外,在家也會用熱毛巾敷眼部,每次去日本也會購入花X眼罩,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台灣正港自製的MIFEI 明妃蒸氣眼罩,品質不輸日本的喔!!

很清楚的圖文使用步驟,解說很詳細,還可以搭配眼部保養品。

產品特點讓人一目了然,建議睡眠使用
特別選了比較少見的添加檜木精油的香氛
淡黃色包裝,每一片皆獨立包裝,一盒內有9片。
撕開包裝,即開即用,非常方便,打開眼罩本體,眼罩的剪裁設計也很用心!輕巧好攜帶,隨時隨地都能進行眼部SPA。
拉開後使用,此時可聞到淡淡的淡雅檜木香氣,材質為全棉,非常透氣親膚。
實際使用,約過數秒後感覺到微熱,慢慢增溫,直到41度,持續發熱20分鐘,眼部充滿溫熱感,在寒冷的冬天使用真是太舒服啦~眼部彷彿作了場SPA。
完整包覆感覺很舒服,助於眼壓釋放,很適合睡前使用,助於精神放鬆,以利入睡。
使用完後神清氣爽,舒緩長時間盯著電腦的眼部疲勞感,非常放鬆。分享給大家。

【MIFEI 明妃】 檜木精油蒸氣眼罩

(本篇為體驗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