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odo/科柔止滑拖鞋/魔法豆/科柔/防滑拖鞋/KENROLL/止滑拖鞋/抗油拖鞋/居家拖鞋/專利設計防滑底/止滑/母女室內拖鞋


Ivy家中地板為拋光石英磚地板,若地上濕黏,很容易滑倒,Ivy媽偶爾也會來家中看孫子,這時一雙止滑的室內拖鞋相當重要。最近在網路上找尋室內脫,發現科柔止滑拖鞋,適合在浴室、拋光石英磚、泳池等地面行走,對長輩來說是安全的,立馬來試一試。

紫色款KENROLL休閒抗油止滑拖,為年輕款女版,Ivy自己穿,在浴室、客廳、廚房趴趴走,專利「抗油、防滑鞋底」,材質為環保EVA不含甲醛無塑化劑,穿起來也較為安心!

鞋體軟,足部穿起來舒適放鬆。

從鞋底可看出有洞,其設計之巧妙所在,為排水孔設計排解鞋內積水,真是太貼心的設計啦!!一般室內拖較為少見,底部防滑設計花紋顯而易見。

實穿照

軟度和韌度皆充足,扭動不易摔倒。

鞋底延展性佳

非常實用好穿

此為長輩款,準備給Ivy媽穿的,科柔KENROLL夜光平安止滑拖,有別於年輕款的,多了夜光功能,楦頭微翹,降低踢到異物腳趾受傷的機會。

摩沙紋設計,增加足部摩擦力降低滑倒機會。

鞋上圓形在黑暗中會發出螢光,好神奇的設計啊!半夜Ivy媽起床可以一下就找到拖鞋,真是貼心的設計!

Ivy先行試穿,包覆性佳,露趾處寬闊舒適,材質不會太堅硬,

底部材質彈性佳,提升足部行走的舒適程度。

怎麼高度彎曲都好走,韌度佳,非常耐穿不變形,cp值高。

【mocodo魔法豆】這兩款防滑室內拖鞋,好穿、舒適、防滑,分享給大家。

最後附上一張Ivy和Ivy媽的母女鞋合照,推薦給大家。

年輕款

長輩款

官網
FB粉絲團
IG
LINE@:@kqz1566z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