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IE摩新手機皮套/適用多種品牌型號/防電磁波/悠遊卡或金融卡感應不受影響


老公的手機是三星S7 edge,最近皮套壞了,上網尋找一款適合的皮套,發現了MOXIE摩新科技手機皮套,還有電磁波防護功能,立馬來試試看。
初次接觸MOXIE品牌,其手機皮套為防電磁波設計,覺得很新奇,也讚嘆現在科技的進步,前蓋內建電磁波防護板,可以安心通話不受限制。  
此款為X-SHELL Samsung S7 edge 防電磁波真皮手機皮套 (旗艦黑),經過SGS、工研院認證,可降低電磁波90%,避免對腦部的影響,感應悠遊卡也順暢,不須另外取卡,方便性高!
外觀採用全罩式設計,材質為真牛皮荔枝紋,皮套前方的通話孔收聽順暢,沒有收訊不佳的疑慮。

 

質感佳
現代人手一機,甚至二機,無論是放口袋、放床邊、掛胸前,電磁波對身體都造成無形的危害,不容忽視,我覺得這款手機皮套+防電磁波的功能,對現代人而言,真的是非常需要。
皮套打開側邊有放悠遊卡或金融卡的設計,不需打開直接可以刷卡感應。
裝上皮套甚至有支架,可以直立式追劇或打電玩,超方便!
這款皮套式設計,整體外觀非常時尚外,可輕鬆使用,附加式功能多多,價值加值,讓我非常喜愛這款皮套設計,在現今處處充滿電磁波的環境裡,盡量減少電磁波對人體的傷害,防護功能至上,大家不可忽視啊~分享給大家。

https://www.moxiecorp.com/products/x-shell-iphone-66s-anti-radiation-phone-cases-2-1-1-2-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