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

My Life/ 圓領短袖素面T/ 女裝服飾 / 顯瘦幾何彈力褲/台灣設計製造/自創在地品牌/穿的舒適、有自信

Ivy在選擇穿著,偏好舒適、有彈性的服飾,這次在網路上發現平價又流行的My Life ,立馬來試試看其舒適顯瘦套裝。

拆開宅配塑膠袋,首先封著印有my life的塑膠袋,拆開my life的塑膠袋,映入眼簾的是牛皮紙盒。
牛皮紙盒裝著my life服飾,感覺好有質感。
打開紙盒,服飾用薄層的紙包裹著,上面貼有my life的貼紙,很一致性,包裝精美,好似收到禮物。
灰色圓領短袖T恤+黑色顯瘦幾何彈力褲,第一次穿MYLIFE的服飾,首先認識一下這品牌,今年才創立的。 

圓領短袖T-SHIRT★圓領設計/落肩寬袖造型,成分100%高級精梳棉,材質摸起來很舒服,穿起來也很舒適,運動穿,吸濕排汗,顯瘦幾何彈力褲都是★完全台灣製造-設計,★成分棉 88% 彈性纖維 12%,彈性包覆臀部,很有修飾視覺比例。

腰部設計有彈性,不勒腹
仿皮拼接,獨特有個性。
縮管褲,非常有彈性!

非常有彈性,延展性佳。
即使是大動作,依舊彈性十足。
上衣是精梳棉,非常有彈性,圓領夏天穿非常涼爽,唯洗久了,較容易鬆,但材質很舒服,透氣、吸汗。
穿起來舒適有自信,分享給大家。

官網:https://www.my-lif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life0624/

(本篇為體驗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