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 Haar髮之活泉/洗護旅行組/洗髮乳+護髮乳+精華/落髮、稀疏髮、孕期落髮困擾/德國品牌/舒緩頭皮


老公有落髮困擾,聽聞德國髮之活泉Neu Haar很威,立馬來體驗看看,先從旅行組開始感受,左至右分別為洗髮乳、護髮乳、活髮精華等,為深綠色的包裝設計。
含四大成分:咖啡因、核桃、芝麻葉、葡萄精華,之前就有耳聞咖啡因對頭皮有保養功效,就好比人一早精神萎靡,喝點咖啡提神之於咖啡因振奮頭皮XD好有趣!
寒冷的冬天,寒流來襲,氣溫驟降,頭皮血液循環不佳,油性頭皮,使髮絲看起來一條一條,頭皮益發禿的明顯。
髮之活泉洗髮乳,淡淡香氣,氣味其實不太明顯。

護髮乳飄散花果香氣,呈淡黃色乳狀。

在頭皮和髮絲上輕輕按摩
乾髮,輕噴在頭皮上,用指腹搓揉使之均勻滲入頭皮,有清涼感,舒緩頭皮。

 

老公說用完後頭皮感覺很舒緩,髮絲也不太會有一條條的感覺,出油的速度減緩,分享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