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C【蔥媽媽】/【水餃】/玉米豬肉水餃/高麗菜豬肉水餃/好滋味的美食分享!!


Ivy一家人都喜歡吃水餃,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頗受好評的

蔥媽媽水餃,一包50粒,一定要來試試看。

蔥媽媽 爆汁手工玉米豬肉水餃,使用上選豬腿肉✔100%台灣製造、無添加防腐劑,讓我吃起來好安心和放心!✔低溫急速冷凍保鮮、全程冷凍配送,讓我們品嘗起來也是新鮮的品質。
鮮甜金黃玉米+豬肉攪和搭配成美味的內餡!相當真材實料,烹調方式多樣:清蒸、水煮、香煎,都好吃~
高麗菜豬肉水餃,採用豬前腿肉、新鮮高麗菜,一顆20g,大小恰恰好。
鮮甜的高麗菜,綜合了豬肉可能帶來的油膩感。
下鍋囉~
好扎實的水餃啊~而且餃子皮薄但不容易破,蔥媽媽水餃在烹煮時,我只加了兩次水,裡面的餡料就完全煮熟嚕~~雖然是冷凍水餃,但時間不需太久。

    這次Ivy嘗試在早餐以隔水蒸熱的方式做成蒸餃,出乎意料的可口,用蒸的方式,水餃皮沒有直接接觸水,水餃沒有膨脹,但很真實的呈現原本的大小,很扎實Q嫩的口感。P_20170730_200255

真是滋味非常棒!!豬攪肉相當細碎,不會太肥XD,非常可口!

寶貝最喜歡玉米豬肉水餃(上),玉米粒粒分明,香甜的玉米進餃子裡,非常可口! 我則喜歡高麗菜豬肉水餃(下),有加一些胡椒提味,香氣四溢。

 

 

水餃是最方便的料理,尤其近來接近炎熱夏日,不適宜大費周章煮一桌菜,再者,以我而言是個上班族,下班其實已經六點過後,到家也是六點半以後了,可能無法細心烹煮多樣菜色料理滿足五臟六腑,冷凍水餃是個不錯的選擇,快速方便就可滿足一餐,不油不膩,且自己煮比較安心咩~不管正餐還是消夜、點心,是方便省時的料理! 一盤蔥媽媽水餃香味四溢,真是令人食指大動,我很喜歡吃水餃,餃子內餡的香味每每令我無法忘懷齒頰留香。其實水餃好不好吃,內餡和外皮都占有重要角色,蔥媽媽的水餃煮了不容易破掉,相較於其他冷凍水餃,這點是我讚賞之處,內餡的口味度適中,不會太淡也不會太鹹,讓我即使不沾醬油都覺得好吃,可以吃到肉餡的原始味道。分享給大家。

官網:https://www.twoec.com/

手工手餃這裡買:https://www.twoec.com/promotion?id=12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本篇為合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