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生活化/快樂學英文/線上學習/一對一課程/摩天輪課程/線上教學平台


寶貝恩仔喜歡看youtub影片,不排斥國外英文歌謠和影片,有時還會將看到所學哼唱,如公車上的輪子轉啊轉,從小讓他學英文的念頭由然而生,這次剛好有機會讓他試聽Oikid兒童線上英語課程

Oikid –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官網,除了桌上型電腦外,也支援手機和平板,學習不受限,隨時隨地都可學習。

申請帳號密碼進行登陸預約課程,介面操作簡便。

帳戶資訊可以呈現出目前的課程等級、合約期限、預約和上課紀錄,一目瞭然。

預約摩天輪課程,每一堂課都感覺好豐富、生動、活潑,講一本故事般的吸引小朋友。

預約課程介面

 

這次寶貝試上了一對一課程、摩天輪課程,何謂摩天輪課程呢?即一位老師對1~4位學生不等之小班制教學,上完課後後台會有紀錄,可以重複撥放先前上課的課程做複習,課前也可以先預習課程,相當貼心的制度!讓小朋友學習不間斷。

課程顧問很貼心的在課前詢問寶貝的喜好,以便老師備課,課程上起來因材施教,一對一的課程,寶貝很喜歡,寶貝特別喜歡交通工具(如:小汽車),teacher Zenny呈現了很多交通工具,並問他各是甚麼顏色的,成功的吸引他的注意!!老師太讚了!!老師以中英語言教授,讓寶貝學會了很多詞彙,也幫他順便複習了之前在youtube上學到的英文單字。

 

五官的英文詞彙教授,非常生活且實用化。

摩天輪課程的teacher Yolanda,以全英文的授課方式教授,生動、活潑、有趣。

當天只有寶貝和另一位同學上課,老師很親切耐心的教授。

全英文授課需要媽媽陪在身旁。
老師除了以英文、肢體動作來表達,淺顯易懂。

辨別兩張圖的不同處,學生答對,老師也會予以鼓勵。

課程結束了

我是第一次讓寶貝學習線上課程,但出乎我意料的學習效果不錯!
▶OiKID是專門為4~12歲小朋友設計的課程,專業的課程及教學模式非常輕鬆歡樂!因材施教而不枯燥死板。
▶雙語老師、純正美語系國家老師都非常有耐心,語速放慢,結合手偶,吸引小朋友的注意!讓小朋友更喜歡線上教學模式。
▶線上課程讓小朋友學習不受限、時間又彈性,只要在家裡連上教學系統,就可以上課囉!方便快速。不像實體課程需要接送,時間固定。
▶摩天輪課程結合故事,豐富多元又有趣!
心得:在試聽前,我就跟寶貝說我們要去上課喔~他很期待,從電腦裡面視訊看到老師更是興奮不已,再加上老師因材施教,針對寶貝喜愛的Poli car和Tayo bus,唱唱跳跳,無形中學到好多詞彙,因為有趣、顏色鮮豔、圖案鮮明,吸引了寶貝注意,會想跟著老師一起念,上完課還念念不忘說下次還要上課,這與讓他參與實際實體課程,學習效果要來的明顯,寶貝比較內向害羞,之前曾帶上他溜冰課,他一看到許多小朋友和老師就卻步了,線上課程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加上時間又較為彈性,課程時間也不長,專注力較高,學習效果不錯!分享給大家。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官網連結 https://oikid.com.tw/pageIndex.html
LINE@連結(可以用LINE詢問課程&訂課等等)
https://line.me/R/ti/p/%40atw0468q
線上報名試聽連結 http://bit.ly/2LIjkCB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