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Clean/奧利佛家事清潔/居家清潔/基礎收納/天然無毒清潔/回收橄欖油和柑橘皮/網路預約/方便快速


▶又到了該大掃除家中的時刻,忙碌的上班族兼家庭主婦Ivy,1天24小時總是不夠用,工作、孩子、休息等,家中清潔優先性似乎排到最後了,這次聽朋友說有個新創居家清潔品牌~Olive Clean奧利佛家事清潔,特色是無毒清潔,對於家中有小孩的我,非常心動,立馬上官網預約到府服務。

奧利佛攜帶無毒清潔劑(白醋、小蘇打、柚子清潔劑等)、速乾的抹布多條(不同地方使用不同顏色抹布)、甜心卡❤(刮油汙使用)

柚子清潔劑散發出天然的柚子香氣,Ivy好喜歡自然的清潔用品,奧利佛到府清潔都會贈送一瓶☺

✔浴室的水垢和頭髮

✔先以掃把和畚斗清掃地面

✔浴室洗手槽後面隱藏難以清潔的角落><

✔洗手槽的水垢和髒汙

奧利佛非常善用時間,因為浴室水龍頭或者地板容易產生水垢和霉斑,先用白醋噴灑浴室的地板和衛浴設備,停等一段時間,先去打掃客廳,再回來清潔,就可以輕鬆去除水垢,達事半功倍效果!

清洗馬桶

清潔洗手台 

✔小屁孩亂塗鴉的桌面,讓我相當頭疼!

✔奧利佛也費心的以柚子皮製成的天然無毒清潔劑擦拭,清潔效果出奇的佳。

 

✔佈滿油汙的泛黃抽油煙機,令人作噁!原先的濾網以雙面膠黏貼殘留膠條,難處理><

✔以吹風機加熱較好去除殘膠

✔以甜心卡輕輕鬆鬆刮除油汙,真是聰明又環保!!

✔濾網和烘碗機盛水的盒子

✔流理臺清潔中

✔噴灑柚子清潔劑+食用蘇打粉去油

✔佈滿頭髮的大理石地面

沙發搬開後慘不忍睹的骯髒

✔除了一般該有的清潔外,奧利佛家事清潔會將沙發移開清潔底層的地板,非常仔細、細心,這是其他居家清潔所沒有的,讓Ivy相當讚賞!!

✔櫃子的髒污,奧利佛也悉心的擦拭,並以橄欖油保養木頭。

✔奧利佛以橄欖油清潔

✔家事清潔外,收納也是奧利佛清潔加分的項目!!

✦清潔後✦

☛櫃子檯面乾淨無灰塵。

☛電視架一塵不染

☛沙發以橄欖油擦拭保養皮革,恢復原先皮革潔白的光澤。

☛小房間木質地板潔淨,紋路清晰,讓整間房間又恢復溫暖氣息,除了清潔外,奧利佛也協助將房間收納整理,感覺好清爽喔~

☛Ivy非常注重大理石地板的清潔工作,因地板是踩在地上的,直接接觸足部肌膚,奧利佛家事清潔將地板掃+拖清潔得乾淨沒有灰塵,也恢復原有的天然光澤。

☛流理臺經過白醋清潔,變得啵亮!

☛瓦斯爐檯面也會反光呢!

☛窗戶溝槽好久沒那麼乾淨啦~~就像剛買的新成屋

☛水垢都沒啦~

✿Ivy小評論✿

很喜歡奧利佛家事清潔的服務,有別於之前試過的其他家家事清潔,家事服務員年輕化,仔細、細心、好溝通,最重要的是使用”無毒自製的天然清潔劑“,以回收橄欖油和柑橘皮做為清潔品,很環保又不會有濃厚的惡臭,充份運用在家事清潔上,讓我很安心(因為家中有小孩)!!顛覆了我對一般傳統的家事清潔服務,另外還可線上預約,到府服務變得方便又快速!!非常推薦給大家!!

奧利佛家事清潔官網

官方Line @448bgsp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