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 G500電視盒/30天影迷餐/電視盒推薦/機上盒/在家追劇首選/安裝簡易/追劇/第四台


老公喜歡看影集&電影,我則最近迷上追劇,搬新家、買新電視後,為了有更多時間陪伴小孩,都沒有好好花心思添購”家中小劇院”,直到最近才有時間好好思考如何打造家中小劇院,首先設置電視盒為首要事項,網路上發現OVO 電視盒大受好評,連特力屋的line廣告都大力推播,就想來試試。現在OVO 電視盒還贈送30天影迷餐,真是太棒啦!!

OVO 電視盒雖然體積小又輕巧,功能可不少,可支援AV端子、HDMI等連接插孔。

盒內配備:電視盒本體、遙控器、相關電線配備。

用塑膠膜包裹著的電視盒本體。

尺寸小&輕薄,約略一隻手掌心大小
 

說明書
插上電源與連接電視HDMI線
選擇輸出頻道

第一次使用需先設定無線網路WIFI

設定完成後進入主頁,大螢幕預設民視頻道,下方是應用程式集,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行增添刪減,非常方便!

點選民視頻道可全螢幕顯示,就跟平常看電視一樣,畫質清晰順暢。

左上角選擇熱門後可看到多個窗格功能,內有愛奇藝等多種頻道可自行增添或刪減。

另外在設定頁面,除網路設定外,尚有藍芽與其他多項個人設定等。

應用程式可下載熱門的friday影音TV
另外也可自行下載各式應用程式,擴充功能,如kodi就是一個開源媒體播放器,可播放網路儲存裝置中的大多數影片、音樂、Podcast及各種常見數位媒體檔案。
另外,電視盒附贈價值298元的30天影迷餐,可觀看四季頻道與friday 影音。
登入後可觀看大多數的電影與戲劇影集等,選項和內容豐富,令Ivy和老公目不暇給。

影片超新,去年才上映的,畫質清晰。

Ivy和老公平日為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須照顧小孩,少有時間去電影院看電影,連固定時間看影集的時間都沒有,OVO G500電視盒滿足了老公喜歡看電影的喜好,Ivy追宮廷劇的需求XD真的超讚!電視盒可下載超過兩萬種App,支援 iOS 與 Andorid 雙系統手機投影,且為正版,沒有觀看盜版的風險,畫質超清楚,也可免費收看Youtube(小孩最愛!)、friDay強檔影音庫、愛奇藝多數內容、四季線上影視戲劇綜藝⋯⋯等非常豐富多元影音,分享給大家,推薦給追劇的你,一定要入手一台!!

OVO電視盒

購買網站: https://reurl.cc/ORL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