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illin2018防毒軟體功能升級/電腦病毒的最佳防護者,非它募屬!


PC-cillin2018防毒軟體功能升級/電腦病毒的最佳防護者,非它募屬!Ivy的工作和電腦相關,有許多私密和重要的資料和照片,對於自己的筆電,很注重防毒,PC-cillin是著名的防毒軟體品牌,有口皆碑,人盡皆知、耳熟能詳。以前也曾使用過,在2013年曾經撰寫相關心得,今年又開始使用PC-cillin2018防毒軟體,功能更升級了。

近來勒索病毒猖獗,因應此問題,PC-cillin 2018更針對此推出相關功能,讓我特別注意,直接線上下載雲端版2018防毒軟體 電腦版(30天試用),不須使用光碟片,方便快速。

使用PC-cillin 2018前的困擾為使用免費防毒小x傘按右鍵掃瞄會當機><,但使用PC-cillin 2018後好順暢啊~電腦對文字工作者而言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工具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這樣的道理。電腦順暢,工作效率提升加倍。

安裝好後會呈現試用的期限,還可以檢查電腦瀏覽器裡面未受保護的密碼。

密碼管理通,管理多組密碼,防範密碼遭竊取,能讓電腦記憶密碼,並輕鬆登入網站。

隨時注意電腦狀態

PC-cillin 2018 防護設定功能讓我印象最深刻,值得推薦給大家,因為當電腦變慢時,我會使用電腦優化,它會協助檢視電腦中變慢的原因,讓我的電腦恢復正常快速的工作狀態,節省時間。

大家在臉書、推特的使用普及率高,相對的帳號安全就非常重要,PC-cillin2018防毒軟體快速檢測Facebook、Twitter等社群網站上的隱私設定,避免因公開個人資訊而遭盜用。

勒索剋星,照片檔案被勒索人人自危,PC-cillin2018防毒軟體防範勒索病毒惡意加密檔案,保護電腦、雲端同步空間和外接儲存裝置上的重要資料,對我而言非常需要啊~~

對於家中有小孩的家長而言,也可以過濾色情、暴力等不良網站內容,還可掌控上網、電腦及應用程式的使用時間,小屁孩就不會造次啦~~

另外,除筆電外,還可將此軟體安裝於手機,同步防衛手機的運作,現代人除了家中至少有一台電腦或筆電外,

使用智慧型手機亦非常普遍,而且坐捷運或其他大眾工具,

人人幾乎都是低頭族啊!行動裝置上網已謂為一股風潮,

防毒軟體更顯重要,傳統防毒已不敷使用,PC-cillin2018防毒軟體,用途廣泛、使用方便。分享給大家。免費試用一個月。

http://r.cool3c.com/2ClxEvU

Ivy心得部分摘錄於此喔~~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3337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