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

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馬達加斯加積雪草面霜~寒冬保養的必備品

Ivy好久沒和大家分享愛用的保養品了,今天要來分享最近使用的愛牌~Skin1004 是韓國生產保養品牌,主打使用品質不錯的原料,製成的保養品。❤
Skin1004品牌涵義為 『守護肌膚的天使 』→ 1004 韓語發音與天使韓語發音相同,真是有趣!
積雪草精華液 (100ml),採用玻璃瓶裝滴管式設計,很好汲取用量,玻璃瓶裝很有質感,這瓶是韓國超級明星商品,已在韓國販售兩年,廣為年輕女性熱愛,受到廣大迴響,台灣現在終於也有機會使用啦~
透明精華液質地,流動性佳,沒啥特殊香氣。
一抹塗上,很快就吸收,吸收後肌膚有一層保濕感,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精華液補足水分,滲透到肌膚基底的感覺,而非薄薄的一層擦上沒啥感覺。
綠色條狀設計,含馬達加斯加產的頂級積雪草,獲法國、德國認證的有機原料,非常溫和,連孕婦都能使用!
白色乳狀,非常細緻的質地,含有淡淡的積雪草香氣,很好聞,舒服宜人!
抹在肌膚上,一抹推開乳狀就化開,非常好推開、推勻,分子還蠻細膩的!
擦完後相當保濕,而且低刺激,一開始有滿滿的水潤感,塗勻後有柔嫩感,帶點清涼感,有鎮靜、保濕的感覺!
擦完後肌膚呈現自然的光澤

 使用感想

➤初次使用積雪草保養品,覺得好特別!積雪草是怎樣的一種植物呢?原來其又名雷公根,是老虎受傷時會用來療傷的植物,應用於保養品上,當然就是所謂的修護!自己使用後覺得真的是很保濕,讓肌膚補足水分,即使一大早出門,在冷冽的寒風下,讓肌膚能維持保水狀態,而且擦完後肌膚呈現自然的光澤感,摸起來柔滑,保濕性還不錯!!隔天好上妝,膚況穩定。

➤精華液的玻璃瓶裝和滴管式設計,我也很喜歡!感覺很有質感,用量也很好拿捏。

➤積雪草的植物香氣不會過於濃郁,是淡淡的草本香,非常天然溫和,過敏肌也相當適用。面霜還有微微的清涼感,繃緊的肌膚,有壓力釋放感,反而讓我感到放鬆!!尤其是下班後回到家洗完澡,保養肌膚後更為放鬆。面霜雖然是乳狀,但清爽不油膩。

(本篇為體驗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