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CAPPED/德國膠原蛋白賦活艙/牙齒美白/九大課程全方位美容/名人網紅指定品牌/新人婚前與產後保養/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德國高端美容照光科技


Ivy愛美,即使婚後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深信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天在網路上發現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Snow Capped – 360度全方位玩美極緻,就是一家無論讓男生或女生都能簡便快速的全方位系列保養館。

門口有相關簡介,館內美容項目由內而外皆有,從頭到腳,如:美容、美齒、體雕、除毛、美背、美胸、頭皮,一應俱全,非常多樣。

入口處的店內主角~No.1 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感覺非常威,躺在外型近似時空焦囊的賦活艙內,利用照光原理進行全身護膚,改善暗沉 、彈潤保濕,療程每次約40-50分鐘就完成!輕鬆小憩或睡一覺,還給大家漂亮膚色。

擺設走的是時尚高級奢華風,令人目不暇給。

櫃台一隅

天花板裝潢華麗

店內人氣課程

Ivy今天選擇了館內的熱門課程:No.1 膠原蛋白賦活艙 (尊榮型) $3,980+No.2 極緻亮白牙齒 (加強型) $2,500

填寫基本資料

館內共三層樓有12間包廂,提供可同時進行2項課程專屬包廂,位於2樓為女性隱密專屬包廂,備名模般梳化空間供使用,保養完還可以梳理約會去。店內環境到處皆優美,都是網美打卡的熱門景點了,心情也愉悅起來。此為二樓等待沙發處一隅。

二樓大廳堂非常有藝術氣息

 

設有獨立包廂,每間獨立包廂都有名字XD,都有門禁管制,非隨意進出,隱私性非常好,Ivy的獨立包廂位於一樓的Henery。

獨立包廂的基本環境配備:洗手台、淋浴間,洗手台還附有自有品牌的高級保養品,擦起來滋潤保濕不黏不膩,非常好吸收。

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美齒機器

BEFORE~下排牙齒較泛黃

 

套上牙托,一一上美白凝膠。

咬兩塊棉花,方便照光。

  

戴上護目鏡,照光中,這款歐美最新亮白技術,通過SGS安全檢驗認證,讓我做課程非常放心,溫和不刺激不傷牙。

AFTER~下排牙齒色階提升一點,上排較明顯,開口笑更自然了。

 

換上浴袍,享受SnowCapped玩美極緻「🇩🇪 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囉~科技進步就是要善用高科技的美容科技儀器提升變美的效率XD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暗沉粗糙膚色,德國高端美容照光設備,搭配紅寶石光能,從頭到腳360度保養,提升肌膚保濕、光澤透亮,強化日常保養工作,若為運動或重訓後,躺艙感到舒緩放鬆,藉此小憩或休息,充電再出發,是作為定期保養,不錯的懶人 高端保養法,分享給大家。

預約諮詢:02-2556-5111
Line@:line.me/R/ti/p/%40bci9757k
媒體報導:https://reurl.cc/NajeN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4號
(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