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思偉格運動基地/ZUMBA/空中瑜伽/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公車阿波羅大廈站/延吉街運動/台北東區運動


上班族的Ivy希望可以維持每週固定運動的習慣,最近來到延吉街上的SWAG思偉格運動基地,這裡的課程多元,包括:派對舞蹈課程 、ZUMBA、瑜珈、空中瑜珈、健身雕塑、輪站訓練、TRX等,選擇性多樣,可以購買儲值點數,想上的課程扣點數,不須被會員制綁死,有彈性。

旁邊有subway、小吃攤,別走過頭囉~

沿著樓梯走下去B1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舞蹈教室,木質系的地板,三面迴繞的鏡子,一面是透明玻璃,其他學員也能從教室外看到上課情形。

櫃台一隅,可以點杯飲料

其次是重訓教室和設備

置物櫃

休憩區

首次體驗只要$200,30分鐘,事先預約

瑜珈、TRX課程相關用品

茶水區

TRX+壺鈴老師~豆腐,他也有上些街舞課程

TRX懸吊訓練之深蹲姿勢,看似溫和,其實不然,是一個全身性的肌力訓練,利用自己的體重作為阻力,調整傾斜角度或姿勢來控制運動強度

壺鈴搖擺訓練手臂肌耐力及核心力量,是一個很好的全身訓練,對消脂、訓練肌肉,以及提升心肺功能都有助益,太久沒訓練手臂肌力,上玩隔天手臂和肩膀堆積的乳酸發酵,超級酸痛的,是一種正常現象…

與老師、同學合影~初次上課,Ivy只能拿到6kg壺鈴,之後要朝8kg努力,可以提升肌力、肌耐力、肌爆發力,以及心肺耐力。而且核心肌肉群也確實的鍛鍊,並可以同時訓練全身肢體協調性。豆腐老師很認真地指導姿勢、調整動作,熱誠、專業度百分百。

巧克力老師的空中瑜珈,Ivy初次上課,在空中伸展拉筋的過程,覺得非常有趣!老師和其他同學的動作優美,Ivy因為畏懼還放不開,動作不太自然,藉由空中瑜珈的伸展,拉到了肩頸、手臂的肢體,隔天雖酸痛,但之後的筋骨很放鬆~

最後一堂和Stella老師一起上電音派對鬼步舞。

思偉格運動基地的課程多元,而且是點數制,非會員制,想上啥就上啥不受限、不被綁死,歡迎大家來體驗!

SWAG思偉格運動基地

FB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號B1
產品和服務: instagram.com
預約: funscools.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