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D Tiger Style Dancing/JENDY品渝多元學習空間/布丁老師/海獅老師/兒童律動/身體律動/屁股撞屁股/手臂搖動走/兒童舞蹈體驗/兒童運動/兒童街舞舞蹈體驗


恩恩自從看了youtube泡泡哥哥的海草舞,一直嚷著要去學跳舞,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TSD Tiger Style Dancing有兒童街舞舞蹈,立馬讓他去體驗。

搭公車來到中國科大斜對面JENDY品渝多元學習空間

我們上的是1/12百元體驗課,2月多寒假還有其他更豐富的課程,包括:眉飛色舞、舞動奇蹟等等,令人好心動啊!

全木板的跳舞活動空間很寬廣不擁擠壓迫,搭配前面鏡子觀察自己的舞蹈動作。

老師悉心的講解課程的進行

課程一開始進行自我介紹,幫助大家互相認識對方。

此班級為7~12歲程度,一開始布丁老師/海獅老師先帶大家進行熱身運動。

 

轉身扭手軸

彎腰摸地

蹲下伸展腿部肌肉,運動前肌肉是緊繃,若沒有做熱身運動,肌肉太僵硬就容易受傷。因此放鬆繃緊的肌肉,才能增加肌肉的彈性,降低運動傷害。

彎彎腰拉拉筋骨

布丁老師/海獅老師細心的講解

 

大家跳起來

恩恩跳的非常開心!

兩個一組屁股碰屁股,非常生動有趣!頓時帶動了活潑氣氛。

   

手臂搖動走

老師會協助矯正姿勢

 

Ivy覺得讓小朋友多多接觸兒童舞蹈,也是運動的一種,總比在家看電視、玩電動、當低頭族要來的好太多!讓精力旺盛的寶貝恩燃燒體力XD街舞比較注重律動,整場不斷律動~

 

課後的開心分享!

課程實況

Ivy小評

TSD Tiger Style Dancing的師資都具有專業教學經驗,上課方式活潑不枯燥,用舞蹈的方式也可以訓練兒童的專注力與協調性,邊跳邊學邊玩,非常推薦!分享給大家

TSD Tiger Style Dancing

地址:116 台北市興隆路三段112巷4街44號
 
電話:0976 784 33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