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透明外蓋/居家收納/防塵防潮/斜口收納箱/收納好便利


寶貝玩具爆多,常常拿出來玩灑得滿地都是,收起來時卻是急就章,胡亂收一通,玩具過度擠壓,有些很快就報銷了><一直想找個好收納的玩具箱,但不是太小,就是不好收納,這款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是近期用過很實用的一款,分享給大家。
剛收到時需要自行組裝,附了塑膠盒、上蓋、掀蓋、防滑腳墊,我選的是灰色的,亦有其他顏色任選。
pp材質,不笨重,抗摔又耐磨,四個防滑腳墊自行手動安裝,方便快速簡單,不傷地板,安全使用。
組上上蓋和掀蓋,大功告成。一個收納箱高31公分,2個可自由堆疊,若往上堆疊則共為62公分,對於小宅的我們很省空間,又兼具收納功能,一舉兩得。
擺在櫃子旁一隅,省空間。
將寶貝常用的軌道、火車、配件全都收納在Vencedor梵希朵 掀蓋免手扶收納箱。
透明掀蓋式的設計,除了防塵防朝外,一目瞭然裡面的物品,不用翻箱倒櫃,節省時間。
掀蓋式設計相當方便順手,置於客廳收納,相當適合,大容量約 36L 收納好便利,上層放玩具、下層放教材書本,極簡配色風格,居家收納好清新,我好喜歡!

去年搬新家後,就喜歡逛居家收納商店,購買相關商品,VENCEDOR掀蓋免手扶收納箱,為初次使用, VENCEDOR品牌意涵為西班牙文的勝利,希望在競爭時代廠商與消費者,達雙贏,推薦家中有小孩的爸媽,此為收納箱/收納櫃/兒童玩具收納/儲物櫃不錯的選擇喔! 

官網
FB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