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 try

VITAL SALVEO紗比優7.5吋可調式鍺能量護膝/ 預防勝於治療/ 護膝推薦/ 運動好幫手


老公兩三天幾乎就會運動一次, 再加上租屋處為老公寓5樓 ,沒有電梯,每天爬上爬下 ,膝蓋長時間承受重大的壓力 ,有時會不太舒服 ,這時就需要護膝的輔助, 來減緩膝蓋所承受的壓力,預防運動傷害。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紗比優的可調式防護鍺支架和壓力軟墊護膝 ,剛好來試試。
紗比優VitalSalveo7.5吋可調式鍺能量護膝材質用料很好。
可調式之穿戴方便,將健康訴求之鍺能量元素融入護膝,作為運動防護,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設計~~
正反面說明,100%MIT,一定要支持國貨啊~~
這款護膝的特色為1.內層使用鍺能量布料製造、可釋放遠紅外線和負離子;2.可調式開放式髕骨設計,保持膝關節穩定,膝蓋保護力不錯!適合有膝蓋問題的人士,減輕運動時的不適。
包裝附說明書

全黑色設計,中間挖空,挖空四周附有壓力軟墊設計, Neoprene布料製成,透氣性和舒適度不錯!降低戴護膝悶熱的困擾,且不會起毛球ㄟ,很多護具材質洗幾次會起毛球><

中間周圍有環形矽膠軟墊,兩側軟鋼條支撐防滑,穩定保護膝蓋,穿起來好舒服!

用魔鬼氈固定穿戴,貼身又舒適, 穿戴方便!彈性佳,整天穿著,不會覺得太束縛,護膝因材質關係不易變形。
包密覆實,不易滑落,登山、遠足、跑步、籃球等運動都很透氣舒適喔~
屈膝時不會有緊繃感

行動自如

老公用過後真心推薦紗比優可調式護膝,含機能性遠紅外線!好穿脫,軟墊式固定膝蓋,減緩膝蓋受到之壓力,除了老公的運動是傷害適用外,像老爸上了年紀,膝蓋軟骨部分磨損,又經常從事農作,之後也打算買一組給他試試看,分享給大家喔~~

相關資訊供參酌

官網護膝介紹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