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

WARX除臭襪/『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台灣SGS、美國AATCC100認證/降低臭味/乾爽透氣/機能紗線織法

老公的腳很會流汗,夏天一到,臭氣薰天,雖然現在是冬天,還是得為夏天做準備。這次來體驗網路上很夯的WARX除臭襪-『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

男女船型襪各一雙,還檢附說明QA,簡單易懂。WARX所謂的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採機能紗線和織法。

灰色,船型襪長度穿起來約到腳踝處,底部使用迴圈氣墊溝槽,散熱避震,腳尖 腳跟加厚設計, 降低運動衝擊力,真的好貼心的設計!
男用,襪口採無痕設計,腳背採大網眼,鞋內熱氣水氣可迅速排出,吸濕排汗,非常適合老公易流汗的體質。
易穿脫,質地觸感佳,非常舒適,又具減少臭味功能性,襪口服貼不易鬆脫,也不會過於緊勒,造成不舒服感,老公超喜歡!
材質彈性佳,好穿舒適,保護腳踝,洗個幾次後,不易變形,環保紗線,無毒無害,降低穿著疑慮,讓我很放心!

 

除舒適外,也很保暖,冬天寒流來在家也很適合穿著

 

好運動、好伸展。

襪頭有WARX的LOGO,辨認識別度高,襪身纖維結構緊實,襪子主成分為精梳棉,故久了會有毛球,為正常現象。

WARX除了男、女、襪,也有童襪。造型也很適合拿來當作聖誕節裝禮物的襪品XD,但有機能性實在是太可惜啦! 分享給各位有腳臭困擾的俊男美女們!

WARX 除臭抑菌襪,$99 起 ,超便宜的!
http://bit.ly/2AUweVP

官網
粉絲專頁
影片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