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 Park 威爾森公園內湖質感英式工業風餐酒館,旅外主廚Wilson提供美食餐飲,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這天剛好到內湖行政中心辦事,適逢晚餐時間,找尋附近餐廳,發現了位於內湖民權東路六段圓環旁的Wilson Park,這間餐酒館鄰近三總與國防醫學院,晚間時分從外觀看,在燈光輝映之下很氣派,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決定走進去,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胃~

推開門走進去,映入眼簾的為吧台區,搭配木質風的地板

酒吧座位區一隅,裝潢採用半裸露紅磚頭的工業風,簡單質樸又俐落的裝修,頗受Ivy喜愛!

酒品陳列區,玻璃瓶裝在燈光投射之下,演繹出閃亮吸睛的風情~

二邊為空間寬敞的內用座位區,光線明亮中不失昏暗氣息,營造出chill &  relax的氛圍!對平常孜孜碌碌於工作的上班族而言,真的放鬆緊張的心情~

內用座位區,牆角的綠色植栽適時的豐富餐廳的擺設!彷彿走進城市裡的森林餐廳,讓人想趕快坐下來歇息一會。

內用座位寬敞不擁擠

包廂區,半隱密的空間,適合三五好友或家庭聚餐,情侶約會,從外窺見內部,紅色的沙發,彷彿招手引領賓客入座

包廂內有電視螢幕可供投影、娛樂、教育

Wilson Park採掃描QR CODE點餐,我和老公點了炙燒鮪魚油醋沙拉(前菜)伊比利老饕豬(主餐)干貝海膽燉飯(主餐)烤肥腸嫩煎菲力佐鮪魚醬西班牙風味蒜蝦,通通上桌啦!

西班牙風味蒜蝦,香烤酥脆麵包與及蒜香四溢的鮮蝦,香煎過的鮮蝦,以橄欖油、切碎的大蒜、辣椒爆炒,咬下一口蝦彈牙鮮美,嘴中還散發大火拌炒的香氣,加上蒜香四溢,再撒上新鮮菜葉,擺盤很美呢!麵包可沾橄欖油食用。

趕快來品嘗~

烤肥腸,外皮微脆,內層香嫩Q軟。香氣四溢,咬下一口鮮美肥香交融,質感層次分明,佐以芥末胡椒鹽,烤肥腸更添風味,每口都是滿足!

嫩煎菲力佐鮪魚醬,菲力3分熟,白色source為自製鮪魚美乃滋,上面佐以貝比生菜,吃法為夾一片菲力牛肉,沾一點美乃滋及貝比生菜、蘿蔔片,菲力軟嫩而不柴,搭配濃郁鮪魚美乃滋醬,口感豐富。綜合的吃法,讓每一口都是肉質與醬料、生菜的美味交融,令人驚艷!

炙燒鮪魚油醋沙拉,鮪魚片炙燒工法特別,撒上黑胡椒及鹽,簡單的乾煎,讓其有炙燒口感,中間為生魚片型態,外焦內嫩,佐以主廚特製的油醋醬汁,滋味平衡,搭配色彩繽紛的貝比生菜(芝麻葉、水波菜、紅黃番茄),搭配自製辣味核桃,口感豐富!醬汁香氣與微酸是Ivy所喜歡的~

西班牙伊比利老饕豬(排餐),在主廚Wilson的精心處理下,老饕豬以先煎後烤七分熟,表皮微焦,撒上黑胡椒,內層卻保持鮮嫩口感,雖提供多樣佐料(玫瑰鹽、黃芥末、辣根醬、芥末籽)、蒜頭花,可以工具將蒜頭挖出與肉片一起食用,建議先品嘗一口原味鮮美的肉質,再行搭配不同的佐料,才能凸顯伊比利豬肉的鮮味。

上桌後,服務人魚協助炙燒大蒜花,上面有迷迭香,點火後散發出濃郁的迷迭香香味,色香俱全~

  

伊比利亞豬肉,以醃料醃製過再行烹煮,入口鮮美多汁,肉質帶著微妙的濃郁香氣,細細的品味每一口~

干貝海膽燉飯(主餐),一道奢華而美味的料理。鮮奶油、新鮮海膽與壽司米拌炒,搭配香煎干貝與馬糞海膽,燉飯呈現粒粒分明金黃色澤,上面撒上辣椒絲,怕口感過膩需搭配檸檬片食用。入口散發著濃郁的海鮮風味,干貝釋放的甘甜,海膽的濃郁風味,勾起食慾,整體口感具層次!

  

wilson park 精緻的料理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每道菜餚都吃得出主廚Wilson對食材的用心,開胃的前菜、精緻的主菜,悠閒地品嘗每一道菜的風味,感受舒適的wilson park用餐環境,愉悅飽足的心情為今天的餐食寫下了完美的句點,非常推薦內湖當地人一定要來試試wilson park ,搭配小酒也不錯,如果有寵物的老饕,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也歡迎寵物一起來,分享給大家!

✎Wilson Park

官方line

@wilsonpark

 
 
FB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25-1號
 
02-8792-246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