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C-Life】銀纖維抗菌除臭運動襪~舒適/降低異味/透氣


老公運動後,常常腳臭,回到家才一脫鞋,一股異味油然而生,讓我掩鼻難受。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了【OEC-Life】銀纖維抗菌除臭運動襪,立馬來試試。

襪子質料為科技奈米除臭纖維,裡層PP負離子萊卡包紗,透氣、吸汗降低異味,水洗多次,也不易鬆垮。

布料加厚,非常耐磨耐穿,而也特別的是有氣墊加強吸震底,穿更的很舒適。  Lycra Soft素材束口,彈性佳,束口處不會過緊,搔癢難耐,不易下滑。不管是運動、爬山、跑步健走、打球,非長舒適。

有抗菌透氣紗加上吸排速乾透氣網狀織法,穿著時能散熱排氣,維持腳部清爽。
在足部最易出汗及滋生細菌的部份採用層層密織的設計,透氣舒適。
足跟處特別設計有氣墊,材質為天然棉及Acrylate之複合材料,非常親膚,一天穿10小時以上的腳Y子降低異味,非一般化學藥劑浸泡而成,讓老公很安心穿著。

老公的足部汗腺發達,非常適合穿高科技下的產物~【OEC-Life】銀纖維抗菌除臭運動襪,讓他穿襪子吸汗排汗,降低異味,雙足舒適!分享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