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公】/整粒番茄酸辣拌醬/香辣南瓜咖哩醬/泰式風味/即開即食/方便快速/拌飯拌麵


Ivy假日喜歡在家烹煮午晚餐,有時不知道要煮啥好?拌飯拌麵是最快速簡便的,醬料就很重要,好吃的醬料讓菜餚增色不少,網路上發現一碗公這品牌,新推出了整粒番茄酸辣拌醬/香辣南瓜咖哩醬,罐頭食品拌醬,快速方便食用,立馬來嘗嘗。
包裝上一目瞭然口味選擇,整粒番茄酸辣醬顧名思義為整顆番茄下去手工製作,無添加番茄醬,茄紅素滿滿!香辣南瓜咖哩醬,則融合了養生南瓜醬、香辣咖哩醬。
原本調味偏雲泰風味改為台式口味,風味不致死鹹,蒜頭、紅蔥頭、與其他辛香料等都改採用台灣在地出產,所有食材都使用台灣小農生產的農產品製作,正港的MIT。
一碗公的整粒番茄酸辣醬,一打開瓶蓋來,撲鼻而來的是泰式香茅味兒,好濃郁!佐上淡淡的番茄味。
使用小農產地直送紅蕃茄,搭配香菜、蒜頭、辣椒等辛香料,蕃茄經剝皮處理,以小火慢炒,全程不加一滴水,難怪吃得出番茄的原味濃郁和香氣,更吃得到蕃茄果粒。成份很天然,無添加防腐劑和化學物質,讓我吃起來很安心!
吃法1:搭配白吐司,塗上滿滿的整粒番茄酸辣醬,品嘗一口,酸、甜、辣的口味,東南亞泰式風味四溢,好美味!放上一起起司,再拿去烤箱烤,更增添風味。
吃法2:搭配白飯,番茄酸辣拌飯,別有一番滋味。
非常下飯呢!真的是吃一碗公~除了以上吃法,拌生菜沙拉、烤肉沾醬、火鍋沾醬、火鍋湯底、炒菜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個人覺得辣度介於微辣至小辣間,嗜辣的老饕很適合,微辣的風味滿分,但不嗜辣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了~
一碗公香辣金瓜醬,咖哩風味四溢,而且好濃郁,為新鮮的南瓜所製作,口感香甜鬆軟,外觀似咖裡的顏色。
香辣金瓜麵,醬還真夠味,即使麵用燙得再用拌的,而非直接和麵條下去拌炒,依然風味十足,不會麵和醬料味道分開,非常融合。
辣度等級同整粒番茄酸辣醬,介於微辣和小辣間。
除了拌麵外,適合抹麵包、當火鍋湯底、亦可加入牛奶或椰奶以1(醬):2(奶)直接調配成奶香咖哩醬。用途多多。分享給大家!自己在家下廚DIY的好佐料,方便又迅速,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一碗公”整粒番茄酸辣拌醬/香辣南瓜咖哩醬。

官方網站

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