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酷迪 /凡太奇 Minions小小兵/神偷奶爸迷你籃球板組/正版授權品牌


除了各類車子最愛外,球應該是寶貝恩次喜歡的玩具,這次入手的史酷迪凡太奇 Minions小小兵神偷奶爸迷你籃球板組,他好喜歡!簡單的三配件,小小兵圖樣的籃框、籃框線、黃色球,籃框印有小小兵圖案,馬上吸引寶貝注意,逗趣又可愛。

附有吸盤好安裝,不須钉打。可作為小朋友投籃練習,運動消耗體力的好玩具,寓教於樂,適合親子間共同玩樂。

吸盤黏貼於冰箱上,立馬來個灌籃。 訓練加強寶貝的專注力,練習瞄準投射。吸盤式的吊掛設計,好貼心!隨處懸掛,走到哪玩到哪。

<產品特色>輕巧,不占空間,折疊好收納,攜帶便利,算是適當的訓練體能玩具

<體驗感受>藉由投籃,除了訓練集中力,也藉由彈跳的過程,培養運動習慣,增進趣味,話說打籃球是長高的關鍵之一啊!從小就要培養恩寶貝喜歡運動的習慣~讓他以後長得像大樹一樣高,分享給各位把拔馬麻。

史酷迪Minions神偷奶爸迷你籃球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