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樂源 / 美容SPA / 指壓油壓 / 台北信義腳底按摩/ILOYEN~2人體驗身、心靈放鬆,舒緩疲累緊繃的壓力!


Ivy和老公都是上班族,平時工作壓力大,常使用電腦,很容易肩頸、眼睛痠痛,為了好好犒賞一下自己,下班後想進行抒壓,上網查了一下,查到這間位於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交通非常便捷的艾樂源足體養生會館。換證搭電梯上了五樓,門口有日式小巧庭園造景,綠色貝殼招牌的艾樂源,源起愛伊美國際美容,創辦人林麗芬董事長,累積在台灣及大陸專精致力於女子Spa產業已有32年經驗。

入口為櫃檯處,經過櫃檯處,即為接待休息處,空間很寬敞不擁擠,令人有很放鬆的感覺。

入口處的白色沙發,穿鞋時可坐此。

按摩前先享用熱呼呼的牛蒡茶

通往按摩室,右邊為廁所,內有二人芳療室。

這裡很適合情侶、姐妹、母女等一起來作SPA。我們今天選擇的是臉部保濕課程 60min+溫感SPA精油淋巴芳療按摩 30min

老公作的是臉部保濕課程 60min,先來張按摩前的照片,疲累的臉龐。

先躺在美容椅上

首先清潔臉部肌膚,這裡使用的產品都是義大利的DOSHA。

其次是去角質

之後進行臉部蒸氣,將毛孔打開。

清潔粉刺非用一般的粉刺棒清理,而是專業的粉刺儀。

老公的陳年粉刺,清出了許多,鼻頭從原本的粗糙,變得較為光滑許多。

清粉刺只有微微痛感,不會很痛,相對傳統清潔粉刺更為溫和。粉刺儀會用75%的酒精擦拭消毒。

保濕精華抹一些在臉上,使用導入儀按摩導入皮膚,讓皮膚吸收保濕精華。

最後為保濕敷臉,DOSHA的產品溫和不刺激,散發出淡淡的香氣,使用起來很舒服。

停留10幾分鐘後,將面膜擦式清潔。

擦拭相關保養品

臉部SPA完成後,神清氣爽,整個臉部肌膚摸起來滑順,膚色也比較明亮,老公好開心啊!!

接下來換我換上美容服,開始進行半小時的溫感SPA精油淋巴芳療按摩 。

先將毛巾蓋在身上,專業師傅先問我說不是睡眠不好,可針對個人問題來對症處理,整天都感到疲累的我,的確很適合這項課程

經驗老道的師傅開始用手掌和手肘的部位,進行背部淋巴部位的按壓。

手部按壓

手部按壓完後,換成溫熱黑石按壓。

先滴上精油,以溫熱黑石熱按摩

一開始會有很熱的感覺,但是一下子就變得溫熱,好舒服啊!!

真是喜愛這種黑石按摩的感覺!!

 

淋上精油

放在手腕上,具有溫熱的作用。

 

肩頸的部位特別舒暢! 

按完後全身通體舒暢啊!!都放鬆啦~~

按摩完後還有黑木耳紅棗點心和牛蒡茶,好養身,分享給大家!!

艾樂源ILOYEN-台北足體養生美容SPA

艾樂源足體養生美容spa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9號5F

(本篇為體驗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