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大改造/Bob hair/去量有層次/Zora作品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當Zora的髮型Model,雖然Zora是準師,明年年中才要當設計師,她已經累積一定的作品量,剪裁手法有一定水準。

剪髮前髮尾容易亂翹,髮量多,雖然已減短,但髮量並沒有做處理,瀏海長了習慣性撥一邊,以免妨礙視線,顯得無精神。

剪髮前尷尬的長度,導致側邊亦捲翹。

經過Zora的巧手剪裁

後面呈現倒V字型的弧度,外層髮量有做去量處理,去量多寡程度,個人覺得這部分是每個設計師最難拿捏的地方。

簡潔俐落

側邊髮尾也有層次,自然的包進臉頰,很有線條感、羽毛感。

瀏海的剪裁亦不呆板,很細心的Zora!

整個剪髮過程搭配使用的是GAIA蓋雅新生煥活髮膜,沙龍品牌,使用後髮絲有光澤!!

感覺很有質感的產品意象

一系列蓋雅產品,「豐盈淨化洗髮精」「極致舒敏洗髮精」在洗髮過程中使用,相當舒緩頭皮,髮絲也很清潔不乾澀。

使用步驟

使用沙龍級品牌髮品,髮絲摸起來好滑順,聞起來淡淡的清香,特別有光澤!

參考Zora的相關作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03894007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