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美容】/完美美容SPA/頂級品牌產品/EMS無針水光美導儀/深層按摩/臉部滋潤/釋放緊繃壓力/自然氣色/臉部spa


又到了一個月做臉保養一次的時候,適逢回竹南娘家,這次Ivy決定二訪頭份的完美美容美體,CP值很高喔!重點是老闆娘親切好溝通。

位於頭份市場旁銀河路上的完美美容spa,紫色系沙發,讓等候的客人可供休憩,木質地板,空間雖不大,但溫暖舒服。

總共有三個美容床位,舒適又整潔,整體環境給人有種親切感、放鬆感。

櫃內有相關保養品陳列

為因應武漢肺炎,進入前會先用酒精消毒手部,確保衛生。這次要來做的是最近店內主推的課程-EMS無針水光美導儀,針對臉部暗沉、蠟黃、初老化,還蠻不錯的!

Step❶清潔臉部肌膚,將臉部的髒污洗淨,以利後續保養,美容師的手技相當輕柔,讓我非常放鬆。

光洗完臉,臉部暗沉的氣色,就明亮起來。

Step❷去角質,使用美國溫和的去角質面膜,非顆粒狀,並以蒸氣進行角質軟化。

角質去除後,膚色又明亮了。

Step❸按摩,以人蔘精華按摩淋巴穴位,並進行撥筋,眼部舒緩。

Step❹手工清粉刺,以人蔘精華按摩淋巴穴位,並進行撥筋,眼部舒緩。

 

Step❺韓國大氣泡皮膚深層清潔儀,透過真空負壓形成真空迴路,將超微小氣泡和營養液充分結合,利用特殊設計的小螺旋形吸頭吸附於皮膚,吸附的同時噴水,安全、溫和,無疼痛感,深層潔面,清潔皮脂、粉刺,駐氧補水,有清涼感。

Step❻精華液打底,擦上滿精華液,為下一步驟EMS無針水光美導儀打底

Step❼EMS無針水光美導儀,給肌膚滿滿的精華液,保濕渗透性不錯, 接觸在肌膚上,算是蠻溫和的。

精華液

第一劑更新角質層;第二三劑搭配手技將美白精華液按摩,使肌膚吸收滿滿精華液。

  

Step❽黃金胜肽緊緻面膜,促進肌膚輪廓提拉,臉部肌膚鎖水保濕,注入多種保濕精華,膚質水潤透亮。

dōTERRA茶樹精油放鬆肩頸,Ivy好喜歡茶樹精油味道喔!!有一種放鬆後神清氣爽的感覺。 

Step❿按摩身體+晚霜,之後回家不須洗臉

BEFORE~暗沉乾燥

AFTER~明亮滋潤,肌膚好透亮啊!

肌膚整個補水,滋潤滿滿,好氣色,感覺皮膚變好了,真是太開心了!!難以用言語形容,一定要自己去體驗一次才知道喔~~在頭份市場裡面的完美美容SPA,主打平價的美容,但是用料卻媲美醫美,所以CP值超高,建議下午去,客人比較少,且事先預約,市場旁邊提供公有停車位,非常方便啊!!美容師原本是保養品櫃姐,手法非常專業!!

完美美容SPA

▶老闆娘/美容師:彭芳林

▶電話:0958-623583(趕快打電話預約吧!!)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銀河路114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