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槽筆順練習簿/親子生活/樂在文化教育有限公司/關關破/中文凹槽筆順練習簿/ 筆順練習簿-中級/暢銷教養作家王麗芳老師研發


今年小二的恩寶貝,已到了大部分寫國字、少部分寫注音的年紀,每天晚上盯功課時發現,他的筆順不太對,容易用湊的方式,湊成字型,雖然國語課本有完整的筆順,但還是需要額外的教材輔助,讓他在低年級打好寫字基礎,且記住對的筆順,而非錯的。因此上網蒐尋合適教材發現了關關破中文凹槽筆順練習簿,為暢銷教養作家王麗芳老師研發。

從小練好中文字基本筆畫是基本的!!這本筆順練習冊的特色在於其凹槽設計,逐格增加筆畫,不需分心記憶和來回確認筆順,讓小朋友輕鬆順著寫,手腕不過度施力,也激起其練習的興趣。

剛拿到時翻閱了解一下,這次先挑選關關破相似字及中級程度的筆順練習簿附有注音符號,練寫字也記讀音,一舉兩得!除了練習寫字的小朋友們,對於外國人或字寫得醜的大朋友們,也相當適合~

凹槽筆順練習簿前面還有快速導覽頁數的速查表

今日完成練習,下面還有簽名和日期,讓小朋友更建立起練習進度和成就感

每天練習一點,讓恩寶貝的字寫得更漂亮、更順暢、更流利

Ivy覺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中文凹槽筆順練習簿是練習寫字的一個很好工具。

每日反覆練習,漸漸的熟稔筆順的邏輯和規則,可擦拭重複使用

紙質佳為高磅數

分享給各位把拔馬麻,學齡中兒童非常適合~~

「關關破」親子學習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