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雙連站/Starry hair design/中山區美髮/馬偕醫院/設計師A-Bu/染髮/日本milbon洗護系列/台北染髮推薦


又過了半年多,該是整理三千煩惱絲的時刻,這次又回來找設計師A-Bu整理頭髮,但不是原本那間髮廊,設計師A-Bu開了間新髮廊啊!位於捷運雙連站附近的Starry hair design,中山北路巷弄內,交通相當便利好找。

外面就有價目表,想整理頭髮的各位,可以先了解一下,再走進去~

一進門右手邊為舒適的沙發等待區,還有一些茶水供享用,牆上的大鐘呈現滿滿復古感,來這裡整理頭髮絕對不會錯過時間XD掌握時間一目瞭然。

髮廊內空間寬敞不擁擠壓迫,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店內髮品 櫃檯 座位區 

髮廊內牆上畫作擺飾品,都是精心挑選,由小處看得出整間店裝潢的用心。 店內掛有多幅藝術畫作,來沙龍店也像是走一遭藝廊啊! 洋溢文藝氣息。整排髮品,櫃子上面鏡子讓我驚豔!字體都以水鑽鑲成,非常具時尚美感~~ 

染髮前先來一杯奶茶,這裡的奶茶很好喝啊!讓我驚訝~

每個座位都備有設計師的工具,非常齊全。

店內使用的是NIGELLE日系歌德式髮品,品質高檔啊~ 設計師A-Bu大力推薦的護髮【日本MASUMI晶亮髮膜】 ,以Ivy而言,用量只要一小搓,就可用一整頭短髮,它有兩種保養方式,濕擦或乾擦皆可。suite髮品系列 

粉色夢幻包裝,女生看了幾乎都喜歡,小蒼蘭香氣,僅在專業沙龍販售,可當沖洗用潤絲亦可免沖洗護髮品,所有髮質皆適用❤️

選了栗子色

今天要來染髮,由設計師A-Bu精心調配的染膏 染髮工具

設計師A-Bu在染髮前會先上頭皮隔離,再開始逐一於髮絲上刷取染膏。

耳朵會用塑膠袋包起來,我是整頭染髮,非挑染,染膏還不錯,不會有太濃厚的臭味。 染膏在髮絲上停等約20分鐘,不須加熱。因為每個人髮性不同,我的頭髮粗硬又多,染膏上的時間較久一點。 洗去染膏,順便做護髮。   

護髮同時,頸部進行熱敷,真舒服放鬆!

吹髮和修剪

吹髮時已可見染護後的髮絲光澤。   

來看看染髮前後

BEFORE

AFTER AFTER AFTER

染後感覺頭髮不再這麼厚重,呈現自然的光澤感,顏色低調卻又不失質感,轉換好心情,栗子色帶點淺咖啡色,在沒有燈光下,又猶如稍微淺色的黑髮,富有一點小變化但不會過於誇張,我很喜歡,分享給大家,有需要都可以來找A-B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