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萊山鳳梨酵素防疫潔淨組/旺萊山/旺萊山鳳梨酵素洗手液/鳳梨酵素乾洗手噴劑/鳳梨酵素蔬果洗淨液


這陣子因為武漢肺炎疫情,且家中有小屁孩,讓Ivy更注重家中的清潔,網路上發現了旺萊山鳳梨酵素防疫潔淨組,立馬想來試試看。

一組包括:75%酒精天然鳳梨酵素75%酒精天然鳳梨酵素蔬果洗淨液天然鳳梨酵素蔬果洗手液(由左至右)

每天小屁孩從幼稚園回家或是我和老公從公司下班回家,都會要求大家用洗手液清潔手部,做好防疫工作,手部只有用清水是無法洗掉細菌。

按壓式設計使用上相當方便,放置洗手檯旁邊,隨時皆可使用,重點是洗手液的成分,主要為鳳梨酵素、無患子及氯己定相較市售的洗手乳天然

為什麼會說天然呢?因為液狀質地沒有過多的香精氣味、泡沫也沒有特多,因為液狀質地好搓揉沖洗,沖洗完後不會感覺手上黏黏的。

只有一丁點泡沫,非常溫和。

快速沖淨不殘留,肌膚不乾澀

天然鳳梨酵素蔬果洗淨液,可用於蔬果和器具類洗淨,剛好家中洗衣精用鑿,來試試洗個油膩膩的炒鍋。 

沒啥特重的氣味也沒有濃密泡沫(細緻狀),用清潔布好清潔

泡水後呈現的泡沫狀

好沖洗不殘留,很乾淨!也讓我洗得好安心,畢竟是食器類的,若沒有沖洗乾淨會對健康造成疑慮。

也可以拿來洗蘋果,我們蘋果會連皮吃,怕會有農藥和蠟的,吃起來比較安心!

浸泡清洗蘋果

二周會固定帶小屁孩回娘家一次,短程搭車不方便搭車,我都會隨身攜帶乾洗手噴劑,小屁孩看到新奇的東西,愛到處亂摸,適時噴灑一下,做好防疫工作。

養成習慣,搭車都要噴一下XD

有點酒精味道(75%),但使用後手部不乾澀,還蠻溫和的(因為非純酒精摻水),且小噴瓶設計輕巧,方便隨身攜帶於包包內。

旺萊山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鳳梨酥囉~以鳳梨為元素的旺萊山品牌(總店位於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又被稱為鳳梨的故鄉,旺萊山與當地農民契作鳳梨並致力於發展鳳梨產業),最近推出了這套鳳梨酵素防疫潔淨組,還是用天然鳳梨酵素萃取的,天然的尚好!!疫情延燒之際,做好清潔工作最基本,非常推薦旺萊山的乾洗手噴劑+洗手液,親自用過才知道喔!很贊同旺萊山的天然品牌理念,分享給大家

旺萊山

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