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犇 Squash 壁球戰鬥營/壁球/肌力/耐力/敏捷性/專注力/穩定性


小恩的暑假需要放電,我們一家三口都沒曾經打過壁球,也不知樂趣所在,趁著假日帶它來到台大綜合體育館B1學習壁球,參加狂犇 Squash 壁球戰鬥營的課程。

首先高楚教練先讓我們熱身,教導學習握拍姿勢與轉身,並進行實地練習。

其次學習揮拍動作與要領,輪流擊球練習,訓練腦力和肢體協調,以及專注力。

教練講授完動作後會有一段時間進行自我球感練習和握拍、跨步調整,很久沒有動一動的我們,一下子就汗水淋漓,大呼暢快。

  再來就是由教練發球,每人實際揮拍擊球。

課程中教練隨時會指導動作,於享受壁球樂趣中引領學習,初見壁球的球拍會覺得很像網球,事實上,打法規則卻不然,壁球活動空間較小,對著牆壁打球,一位選手打完換另一位選手,像是折半的網球,擊球的速度非常快,球路的變化也多,如果不夠專注經常就會被球擊。還蠻有趣的壁球體驗,分享給大家,歡迎把拔馬麻帶小朋友參加暑假壁球體驗營。

狂犇 Squash 壁球戰鬥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