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印良行/名片印製/喜帖婚卡/線上編輯自行設計/自己的名片自己做/自行創作/個人風格/操作快速簡單/客製化名片/創意設計平台


作為一個部落客,雖然是兼職,也要顯示出專業的精神,Ivy一直在找尋相關最佳的管道(如:印刷廠和i-bon等)管道印製名片,印刷廠的名片設計很死板,達不到我的要求,i-bon印出來的品質很陽春、不精緻,終於,讓我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家”雀印商行“,專業有創意的線上設計公司,提供美麗、快速的設計與印製服務,搭配親民的售價。

進入雀印良行網站,簡約大方的網站風格,我的目光馬上就被吸引了XD首先點選右上角註冊,要先註冊才能儲存製作自己的名片,填寫自己的寄送相關資料,除了名片外,另可自行設計喜帖、小卡、彌月卡等,非常多元的服務。

點選上方的名片,會出現許多款式可挑選,直式、橫式,左方有產業別、設計風格、主題、顏色等,任君挑選,令我目不暇給,每個都各有特色,多的選不完。

Ivy相中了BUA1L10123這款,立馬按下右下角的筆型選項開始線上設計製作我的名片囉~正所謂自己的名片自己做,自己有想法,能夠落實是一件很有成就感和很開心的事。

電腦版編輯器內有文字、素材、圖片、元素、圖層,還有尺規可對照,非常淺顯易懂,平易近人,像我非pro級的也能初次製作就上手

也可以在手機內製作,功能鍵在下方,與電腦版介面略有不同,都很方便操作,名片有正反兩面,鍵入部落客名、網址、粉絲頁、IG、TEL、E-MAIL,專屬的LOGO。

正面

 

背面

最令我讚賞的是這個功能,元素內的條碼/QR CODE,現代人都很懶惰,印上條碼或QR CODE,直接用手機掃描進入網站,多方便省時啊!也吸引人家點入部落格的機會大增,超棒的設計!!

設計完畢進行結帳,一盒200張,可選擇紙張,我選的是有質感的頂級霧面卡只要額外 +NT$2,名片是給人的第一印象,觸摸的質感好也加分。

訂單完成,張數、金額一目了然。大約經過一週的印製時間,就收到了名片。

成品立馬寄至家中,對了,寄件資訊在一開始註冊時就會填寫,請務必正確填寫。
一盒200張
初拿到名片時好高興,就像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心血和成果啊!!獨一無二的名片,有自己的STYLE。
名片觸感摸起來滑滑的,看起來非常有質感,我很喜歡!

Ivy小評

線上編輯器,個性化設計名片、謝卡、喜帖等,種類多元,內建圖式豐富,簡易又方便操作!自己的名片自己做

高品質且價格親民,CP值高,推薦新人、部落客、新手家庭等有卡片需求,都非常適合。

♘線上編輯&印製♘  

☛雀印良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