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時刻~WANG PIN DIAMOND AMC挑婚戒


 跟T先生交往了7年多,搶搭百年結婚的我們,今年準備踏上紅地毯。

最近也陸續準備相關事宜,包括:拍婚紗、挑喜餅、挑婚戒。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到王品鑽石,王品鑽石的門市不多,相較於蒂芬妮、DEBEERS來說,

比較少聽過,也增添了幾分神秘感。王品鑽石可不是台塑王品集團下的企業喔~

它已經在英國倫敦、中國北京、上海、南非、杜拜、香港、台灣都有門市。

先還看看王品鑽石的簡介吧!

小短片~拍得很讚喔!!

.DTC(原戴比爾斯) Sightholder在台灣唯一設立鑽石直營門市。
AMC Diamond台灣子公司
.由總公AMC在南非、比利時等地專屬的切磨工廠,從生產、切割到行銷做有效的資源垂直整合,
在台灣交由子公司-AMC王品鑽石直營門市交到您的手中。
AMC王品鑽石是由一群專業、熱忱及擁有夢想的實現家所組成的經營團隊。
 

位在新莊的分店,交通便捷。

 

 


窗明几淨的店外

向我們解說的是李經理

鑑賞鑽石或挑鑽石,主要係依照4C:Cut,Color,Clarity,Chart
即重量(Carat Weight)、淨度(Clarity)、成色(Color)及切工(Cut)等4個要素評定鑽石等級。
這個等級分級系統也因GIA美國寶石學院鑑定中心嚴格執行,
使得GIA的鑑定證書成為全球鑽石交易的標準。


凌郎滿目的鑽戒(對戒)

將裸鑽放於上面觀察

 

GIA鑽石鑑定證書(美國),國際其他鑑定為IGI(歐洲)、AGS(美國)、HRD(比利時)
GIA設八星八箭,以範圍來鑑定。即用濾光鏡看鑽石,會呈現美麗的八星八箭的光芒。
令人嘆為觀止!
GIA的標準非常高,會在鑽石鑑定證書提供以下資訊

形狀、測量、重量、底身百分比、桌面百分比、腰圍百分比、尖底尺寸、切工等級、磨光、對稱、
淨度、顏色、螢光度、鑽石評論、鑽石裸的內外物。

觀察裸鑽的鎳子、濾光鏡。

 

 

亦有Destinee鑽戒搭配濾光鏡一組販售。讓消費者在購買鑽戒之餘,用濾光鏡來觀察,
更了解鑽戒的學問和藝術。

閃閃發亮的鑽戒

 

製作精細

 

櫥窗裡的鑽戒都很漂亮,每個都想帶回家


Destinee這副對戒我最喜歡,煞是美麗!典雅高貴不失大方。

店內環境乾淨,服務人員會詳細為消費者解說鑽石的相關資訊。
讓我對鑽石了解很多。原來鑽石的學問很大哩!
王品鑽石與其他店家差異化的地方
王品鑽石的價格相較debeers,tiffany便宜,
因其有固定的裸鑽來源,自南非、澳洲、蘇俄。
觀察鑽石了解到不同的鑽石在光的折射下有不同的光芒,會呈現白色和黃色的光。
即使顏色一樣的鑽石,車工不同,亮度也會不一樣。
2克拉以上的鑽戒較為保值。
AMC不回收舊鑽戒,不像一般銀樓回收,所以消費者來這邊購買鑽戒,一定都是買到全新的喔!!
讓消費者很安心,也降低鑽石的來源疑慮。
這提供大家一個選擇鑽戒的好地方,讓新人都放心也安心!
給要結婚的新人,參考一下

台北新莊門市
營業時間:12:00~21:00(全年無休)
電  話:02-2277-1227
地  址: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65號
http://www.wangpindiamond.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