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38熊 – 三峽名產/手工蛋捲/花生糖/蜜餞/金棗糕/三峽伴手禮/三峽必買/三峽美食/宅配美食/點心/零嘴/花生酥/酸梅/禮盒/適合送禮/大方/伴手禮盒


Ivy喜歡吃蛋捲,最近上網發現了三峽38熊有出一款手工蛋捲,可宅配到府,立馬來嘗嘗。黃色的38熊外盒,好吸引大小朋友的注目,上面還有提繩,真的很適合送禮啊!!大方又實惠,另外中元普渡快到了,也很適合當作貢品啊!!純手工的蛋捲,讓更想品嘗一飽口福。

蛋捲的用料不錯!都是國外進口,包括日本麵粉和上白糖、紐西蘭奶油、無添加人工香精和防腐劑,讓我更安心和家人分享和品嘗。

因為無添加化學成分,所以收到後要盡快品嘗。

蛋捲的口味有超多種,鹹甜皆有,滿足大家的多元口味。

禮盒內有2盒手工蛋捲、2盒蜜餞、2盒花生糖,內容物非常豐富。

甘甜梅,用盒子盛裝。PB嘗了說很去油解膩啊!!一打開來就是很酸的味道,會吞口水那種,真是夠味啊!!
花生酥,用盒子盛裝。
花生糖,則用塑膠袋包裝,再用盒子盛裝。

花生糖為老公的最愛,好吃不黏牙。

金棗糕,僅用盒子盛裝,內附牙籤,方便食用不沾手。酸甜好吃又無籽,現在每天都熱到無食慾,酸甜酸甜的金棗糕真是讓人食慾大開啊!小小一罐裝,攜帶好方便!
花生口味的蛋捲,用盒子盛裝,美味好吃!!XD
原味蛋捲,一打開來時香氣四溢。手工真材實料!輕鬆裝進包包裡,一點都不怕被壓碎,只是蓋子有時會較難施力開啟。
寶貝好愛吃啊!!小朋友們最愛的宵夜和點心,

沒辦法直接去三峽,就像我一樣上網動動手指頭,直接宅配到你家,不用出門曬太陽,真是太方便囉!!炎炎夏日在家裡看電影或追劇,很適合來上一根蛋捲,一口接一口,嘴巴不得閒38熊的蛋捲禮盒搭配蜜餞和花生糖,作為伴手禮大方又適合!分享給大家喔!

38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8bear/
LINE@:https://line.me/R/ti/p/%40hof1603v
IG:38bears
店址:新北市三峽區長福街8-1號
電話:090870023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