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23良好保存回憶的瞬間


近十幾年快速方便的數位相機已儼然取代了傳統膠卷相機,成為相機界的主流。以前根本沒有相片效果拍不好還可刪除這種事情,現今的數位相機,拍完立刻觀賞,不滿意即可刪除重拍,快速又方便,深獲大家喜愛,也讓許多人越亦喜歡自拍,替自己時時刻刻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近十幾年我累積的照片都存放在光碟中,沒有洗出來,想觀賞時在將光碟放進電腦中觀賞,但是,以前小時候的照片都是膠卷洗出來的存放在相簿中,有些都已經發黃、破損了。尤其是台灣氣候就比較容易潮濕,照片容易發霉、有汙漬而損壞。但最近發現了photo 123可將舊照片掃成數位電子檔案保存,這真是舊照片保存的一大福音啊!因為舊照片若要自己一張張用掃描器掃描,真是太麻煩了!有了photo 123還真是方便呢!而且一張照片色彩校正、線上預覽、燒錄成光碟,只要5元!

這裡的每一張照片,都是小時候愛搞怪的我所留下的美好點滴回憶。也感謝爸媽幫我記錄下這些回憶的瞬間。

除了小時候的照片無電子檔外,還有學生時代與初出道的小鎂的合照,超級珍貴的呢!因為是當時同學幫忙拍攝,那時都是加洗出來與大家分享,所以並無電子檔,另外還有與老公去拍的繽紛樂拍,是不會有電子檔的,生日在陶板屋店員幫忙拍的生日卡片照片,亦無電子檔,這些都可藉由photo123掃描成電子檔,太方便了。

先上photo 123官網http://www.photo123.com.tw/ 下訂單,按下右上方處我要掃描,填入相關資訊,按送出訂單,並預付200元訂金,產生一組訂單號碼,再將這些照片寄到photo 123即可,快速又方便,我覺得photo 123效率很快,寄過去大概5天以內就掃成電子檔在網站上了,而且還會主動以簡訊告知,有無收到照片及目前的進度為何。讓人很放心,不會怕把珍貴的照片回憶弄丟。

7天後將收到了掃描好的光碟電子檔,以及舊照片,相當快速且方便。光碟有用氣泡紙包好,保存的相當好。

每片光碟上都有編號,也就是在photo 123上面看到的編號。

現在就來看看掃描完成的電子檔

作過色彩校正後的照片電子檔,色彩比原本的相片看起來更佳。

張張照片數位化後,可以存放到手機、i-pad、電腦等設播中,隨時觀賞,不占體積大小,隨時分享給親朋好友觀賞。無價的回憶,藉由這些電子檔照片,無限的回味留念,珍貴的點滴回憶,不會因泛黃或破損而老舊模糊。

最棒的是我喜歡的繽紛樂拍、拍立得拍出的相片,也可以珍貴的保存!我覺得還有一個方便之處為這兩年是結婚旺季,許多新人會將自己小時的照片作成mv,這時photo 123就幫了很大的忙,新人再也不用自己一張一張掃瞄了,方便省時許多啊! 私心大推photo 123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