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運動眼鏡/阿丹企業社/superman/包覆式人體工學設計/ 駕車可配戴


假日都會帶恩寶貝出去走走,這幾個周末,太陽公公太熱情了,恩寶貝原本就有一支太陽眼鏡,但缺乏運動型的,最近在網上”阿丹精品運動眼鏡”上看到一副還蠻適合兒童配戴的眼鏡~superman
鏡盒設計為紅色鞋子,好有趣喔~讓寶貝頻頻把玩。
打開來為黑色鏡袋,作第二層保護。
superman眼鏡,感覺好酷炫!鏡框材質為聚碳酸脂樹脂,顏色為紅色,鏡片材質為PC淺水銀片,顏色為灰。
鏡架感覺很軟、很有彈性,很適合小朋友配戴。
正港的MIT產品,鏡盒上還有阿丹英文字樣,識別性高, 明亮的配色,加以眼鏡整體造形曲線呈現包覆式人體工學設計弧線,小朋友很喜歡!

 

帶寶貝去河濱公園騎車,炎熱的太陽下,騎車很適合配帶,保護寶貝眼睛,現在的太陽光紫外線太厲害了,做好基本的保護是重要的,推薦給各位把拔馬麻。

阿丹眼鏡SUPERMAN

阿丹眼鏡

雅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