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空氣清淨機/車用室內用皆可/負離子/HEPA醫療濾網/可添加香氛


Ivy很注重空氣品質,家人除了老爸、外公外,幾乎都不吸煙,所以家裡只要一有菸味、油煙味,大家都很敏感,紛紛掩鼻,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能開箱分享EV空氣清淨機
牛皮外盒盛裝,非常有質感。

打開盒裝,為黑色EV空氣清淨機本體,另有小盒裝usb線、車用usb轉接頭、車用出風口杯架。

usb線、車用usb轉接頭、車用出風口杯架。機體為黑色鋁合金材質,非常堅固,非塑膠材質。有一年保固。

使用桌上型電腦充電,非常方便,另外NB、行動電元等都可以充電喔!充電方式多元。

充電時呈現紅色待機狀態

按下開關鍵,呈現藍色燈亮,再按一次中間的電源開關,回覆待機狀態。運作時中間的出風口會出風。

除了空氣清靜功能外,還有紫外線除菌、負離子,使用HEPA醫療濾網,更可添加香氛。

開車時使用,降低車窗外不小心逸散進來的空汙,降低PM2.5 、塵霾、霧霾及難聞的煙味。

入風口

有些車子需使用此種汽車接口。    

有些車子可直接使用USB, EV空氣清淨機體積輕巧,便於攜帶,也很適合放於小宅中,不佔空間,想放哪就放哪,還可以有香氛的感覺呢!真不錯!讓我們不論在家中或在車裡,降低空氣污染對人體傷害,用了之後感覺還不錯,全家人都喜歡,若用久了,只需旋開底座更換濾網,相當方便迅速,黑色機體相當時尚,不用的時候,放在車上或家裡,也是一種擺飾。分享給大家。

EV車用空氣清淨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