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殼推薦/IPHONE軍規盾推薦/鎧甲軍規盾/MYMOS軍規盾保護殼/軍規級防殼摔/頂級手機防護殼/完整包覆


今年換了iphone8 plus後,通信和上網變得迅速,讓我越加珍惜我的新手機,畢竟這麼貴的iphone8 plus,可要好好保護才行啊!有一次手殘不小心輕掉到地上,螢幕的玻璃保護貼馬上就破碎了,看了好心疼,但還好只是玻璃面板,功能不受影響,此後,更讓我意識到手機的面板或是保護殼要選好的很重要啊!這次剛好手機殼有典磨損,在網路上發現了MYMOS鎧甲軍規盾,來汰舊換新一下唄~外包裝為一隻金剛,感覺好威啊!

這款MYMOS鎧甲軍規盾有三大專利,好厲害啊!後面會分享。

MYMOS鎧甲軍規盾為透明無色,材質很軟、很有韌度。(此為背面)

此為正面

Ivy在裝殼的過程中,發現很方便裝卸,這是屬於材質比較軟、有韌度,我之前的為超硬的殼,不好裝卸。手殘的我,立馬裝好囉!

MYMOS鎧甲軍規盾的側邊採交叉叉骨結構設計(專利之一),非常有巧思,與一般市售保護殼不同,耐壓耐摔,完整包覆手機,手機殼與機身,非常貼合緊密,不易卡髒汙。

大功告成,我的手機有全新的外殼囉!

而且可以發現四角特別加厚,U型防摔,強化耐摔功能(專利之二),完整包覆我心愛的IPHONE,透明的材質,呈現IPHONE原本的玻璃金屬質感,好美也讓我好安心~

 

通過軍規26項測試 、SGS無毒認證、SGS無雙酚A認,讓我使用起來好安心,降低塑化劑的疑慮。

一個好的、堅固的手機殼對於手機來說真的超重要!尤其是昂貴的IPHONE,哈哈!MYMOS軍規盾保護殼是我用過其他手機殼後,感覺還蠻不錯的~一則材質軟、有韌度,好裝卸,非常輕巧不笨重,設計透明簡約、不花俏,另外,裝上後有新型轉聲孔,聲音改從手機正面發出,好神奇! 讓我覺得很有趣,分享給各位使用IPHONE朋友,為了預防自己的一時不小心,一定要替自己的手機,裝一個好的手機殼喔!

彩研科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