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寶創意美食館/黃金寶/雞柳條/異國風味/已醃製/台式-香蒜/泰式-檸檬/法式-香草/美式-紐奧良/義式-西西里


老公是肉食老饕,無肉不歡,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黃金寶創意美食館“,販售許多宅配美食,很多都很適合在家中DIY品嘗,其中”雞柳條“吃法多元,決定立馬來嘗嘗。

黃金寶創意美食館雞柳條口味有台式-香蒜/泰式-檸檬/法式-香草/美式-紐奧良/義式-西西里,口味多元,滿足不同口味偏好,其中前三者不辣,後兩者辣,各種口味的雞柳條都是經過香料醃漬。

法式香草雞柳條,為雞柳條的招牌口味,拆封後煎熟可食,使用的是台灣本地CAS雞隻的里肌部位,非雞胸肉,一隻雞僅有兩條,並採急速冷凍法,鎖住肉汁原味。

放入平底鍋內香煎,立刻香氣四溢,法式香草味道好迷人喔!令人吮指大動。而且也因為醃漬關係,其實只要小火,一面煎至金黃色,再換另一面,很快就煎熟啦~~手殘的人也能立刻上手,簡單快速上桌。

看著在鍋裡香煎的雞柳條,好療癒,令人食慾大開。

表皮煎至金黃色
左為未熟;右為已熟
大功告成!不須再添加任何調味料,也不用怕調味過鹹或過淡,黃金寶雞柳條就是這麼方便的懶人料理!!太讓我喜歡啦!肉質吃起來軟嫩,味道剛剛好,不由得佩服起醃漬的黃金比例恰到好處啊!!
接下來是式台式香蒜,是我們全家最喜歡的口味之一,使用台灣在地的蒜頭進行醃漬,相較於法式香草雞柳條口味上外觀比較沒那麼多的香料,但是味道可不輸法式香草喔~~

細細品嘗,細緻而美味,軟嫩而彈牙,

切成小塊,夾起司、土司當早餐,營養滿滿,除了香煎外,現烤亦很美味。吃起來口感多汁而不柴,老少咸宜。
泰式檸檬,檸檬+香茅完美結合,非常清爽沒有油膩味道。
香煎後切成小塊,拿來炒寧波年糕,非常絕搭!
不一會兒就香噴噴上桌啦~~

▶Ivy評語

初嘗黃金寶創意美食館雞柳條就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事實上,「黃金寶」品牌,已在台經營十多年,採用本土農產品,讓我吃得安心,除了香煎、拌炒、烹烤外,油炸也是一種料理方式,礙於小家庭,比較不適合以油炸方式會有過剩的油脂,每種烹調方式各有風味,而且因為經過醃漬,很快就熟,吃起來風味佳,口感鮮嫩,美味滿滿,讓全家都讚不絕口,對於主食的我而言,省時簡便,非常推薦家庭三餐、中秋佳節烤肉使用。

黃金寶創意美食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