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味覺本家/日式餐點/關東煮/牛丼/鰻魚飯/明太子炸雞/勝丼豬排/特盛牛丼/鹽烤挪威鯖魚/奶油蟹爪/日式唐揚雞


Ivy好喜歡吃日式料理,這次在網路上查詢到位於天母的味覺本家,日式料理美味又道地,假日一家人立馬前往品嘗。

搭公車🚗在齊福華廈下車,走一段話,就看到味覺本家招牌,矗立眼前,黑字白底,簡單明瞭。

店門外菜單,種類好多元啊!旁邊的七福神酒罐,日式風格滿滿。

一走進自動門,內用或外帶自助點餐機,除方便操作外,還可以使用悠遊卡,相當貼心的服務!

一樓店內明亮几淨,日式酒桶、面具,好日式風情啊!

冰櫃旁的日式不倒翁擺設很吸睛,有祈願招福意味,形同我們家家戶戶會放的財神爺和招財貓,冰櫃上印有味覺本家字樣。

 

關東煮的食材放置前面,可直接挑選,另有七味粉、薑片等佐料,自行取用。

 

一樓連接二樓梯間

上了二樓,座位一隅,光線溫暖柔和,牆上的扇子掛飾打造出溫馨的氣氛。

二樓飲料吧,任君享用,味覺本家用餐真超值,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日式料理店提供免費的飲料供客人享用呢!

打開菜單開始點餐,包括:小點、炸物、啤酒等。

還有丼飯、關東煮等,這是一間融合了多種傳統日式料理的餐廳。我們點了關東煮(高山娃娃菜、日式蘿蔔煮、甜玉米、絲瓜)、特勝牛、鹽烤鯖魚飯、日式唐揚雞等。

甜玉米上桌囉!玉米香甜清脆爽口,淋上關東煮醬,撒上蔥花,簡單好滋味。很有巧思的插上了本家的旗幟。

我和寶貝都愛,關東煮湯頭是店家以蔬菜高湯自熬,難怪關東煮的食材都清甜爽口,來味覺本家推薦必點關東煮啊!

白蘿蔔+絲瓜,滑順好入口,娃娃菜較少嘗到,吸足了關東煮的湯頭,十分鮮嫩,吃得到鮮美滋味。

低負擔的關東煮,讓人一吃就愛上,推薦大家試試。

 

特勝牛井飯,牛肉片豐厚多層次,佐上蔥花,搭配南瓜、香菇、塘心蛋、納豆,香甜可口。

小菜類,有泡菜、明太子蒟蒻,泡菜微酸辣的口感相當開胃,鹹香的明太子跟Q彈的蒟蒻,是老公的最愛!

以柴魚片熬製的味增湯,湯頭濃郁,口感極佳,一口接一口。

鹽烤鯖魚飯,鯖魚用鹽烤的方式呈現魚肉原味,皮脆肉嫩又多汁,由於是現點現烤,所以等約10分鐘才上桌。

日式唐揚雞,以沾粉炸的方式,將醃漬過後的雞塊炸得香酥多汁,表皮雖為酥炸,但不過於油膩,飄散著令人難以抗拒的油炸香氣,一口咬下肉汁滿溢,外酥內軟。

飯後甜點,抹茶奶烙,上面擺著一個小瓢蟲巧克力片,獨具巧思,小孩超高興,也超愛!

 

寶貝頻呼好吃,想再吃一個~~

Ivy評語:味覺本家算是天母一帶多半消費水準高,少數CP值高的平價日式料理店,除了一般常見的丼飯外,最推薦口感清爽香甜的關東煮,什麼食材都好,湯頭好,食材就美味了啊!更值得一提的是,無限暢飲的飲料吧,日式料理店已經很少見啦~酥脆的鹽烤鯖魚,也是讓我難以忘懷的好滋味,分享給大家。

 

味覺本家

地址:111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2-2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電話:02-2876-795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