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復興站/奇崴美容美體/臉部spa/臉部保養/粉刺/放鬆/午間美容~睡了一覺,臉部氣色煥然一新


▶臉部又好久沒有保養了,利用晚間時間,找了位於公司附近的奇崴美容美體★,就位於復興南路上hsbc對面,微風附近,交通非常方便,若從別的地方過來,搭捷運到南京復興站,走一小段路即可抵達,上了二樓,就看到了斗大的店名,相當好找,而這裡是禁止男生喔!僅女生有福利XD

▶一進門親切的Fanni,就為我服務,詢問我的臉部膚況,有粉刺、臉部暗沉缺水、沒精神,推薦我可以作臉部頂級金鑽深V緊緻拉提美顏課程。

這裡使用的都是日本進口頂級保養品呢!!

入口沙發處可稍作休憩,環境舒適而整潔。

櫃台一隅

美容間

▶坐在沙發上等待的同時,美容師Fanni遞上了薰衣草花茶,淡淡的茶香,讓我一進來就相當放鬆。

▶換上美容衣後,先來記錄一下自己原本的膚況吧!看起來就好乾,而且好沒精神><氣色也不佳。

▶Fanni先幫我清潔臉部肌膚(亮采淨亮卸洗),手法好輕柔!

▶搭配按摩手法,因我的鼻頭粉刺不少,所以Fanni特別加強清潔鼻頭和兩翼處。

▶用毛巾擦拭後,臉部肌膚呈現乾淨、舒適的狀態,感覺也洗去疲憊,肌膚其實是有感覺的!!

▶其次進行藍藻溫和去角質,藍藻為透明無色,畫圓去角質,並非粗糙的顆粒狀,所以沒有刺痛感。

▶之後進行玫瑰純露調理,玫瑰純露沾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臉部肌膚,也敷在鼻頭上,保濕清新,好喜歡這種感覺。

▶進行粉刺專業調理,這裡都是用粉刺夾,先用酒精棉花消毒,再用一根一根夾出頑強的粉刺,所以不似傳統用青春棒強力擠壓粉刺般刺激。

▶夾完粉刺後,鼻頭僅稍微泛紅,為正常現象,之後進行毛孔淨化調理,搭配手技按摩,整個過程好舒服。

▶之後就是重頭戲,蘋果幹細胞深V緊緻拉提導入,這台微電波拉皮離子導入儀好威啊~~探頭小小的,敷上白色質地的蘋果幹細胞精華乳作為介質,利用微導電離子,透過週波震動,開始用探頭在臉上由下往上移動,感覺有微微的電波,不太適應,但不太會刺痛,就好像肌膚電療的感覺,但隨著時間,慢慢適應了這種感覺,好放鬆!!我都睡著了呢!Zzzzz我的肌膚好乾,蘋果幹細胞精華乳分子小,很快就吸收了~~

▶Fanni先幫我作左半邊臉(即照片右邊臉),超明顯的啊!!好不對稱的感覺XD而且光澤度飽滿,看了右邊臉,不得不承認,臉部肌膚受地心引力的影響真大!!

▶接下來趕緊完成右半邊臉,以免差異的不協調@@

▶兩邊臉作完的樣子

▶膚色的亮澤度提升!!

▶進行天然植萃醒膚,膚上透明的面膜鎮定舒緩保濕 ,冰冰涼涼透心涼,鎮定效果不錯!!

▶之後進行清潔

▶最後進行日本頂級胎盤素保養整肌,這裡使用的清潔保養品,皆為日本進口,相當高檔呢~~使用的保養品都很實在,我很放心!!

 

☛花了下班後晚間的時間,進行了臉部SPA,真的很值得!!對於忙碌上班族的我,保養也講究效率XD做完臉部頂級金鑽深V緊緻拉提的我,是不是氣色好很多呢!!臉部肌膚摸起來滑嫩,重點是粗糙的草莓鼻,摸起來更平滑啦~~工作忙碌之餘,別忘了好好愛自己啊!!分享給大家。

✿奇崴美容spa – 美容美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7號2樓(微風廣場旁邊)
忠孝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
南京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往復興北路方向約5分鐘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