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一起小食館/Together Bistro/雙人套餐/松江南京/中山區/吉林路/美食/下午茶/簡餐/套餐/咖啡廳/餐廳


這天Michelle要回去高雄,為了幫她踐別,上網找了一家裝潢超美、食材天然的餐廳~一起小食館/Together Bistro。

位於吉林路上,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步行5分鐘,交通便利好找。

今日套餐 外面擺設相當雅緻 這是間寵物友善餐廳,提供無線wifi。

餐廳空間,木質系桌面,配上老闆娘和老闆夫婦打造的美麗乾燥花空間,根本就是網美熱門打卡的景嘛~~ 精心打造之牆面,天花板懸吊著乾燥花,裝飾的魔力最好的拍照佈景透明玻璃窗外就是街景,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外面風景。

乾燥花來點綴

餐廳一隅

黑板上的文字圖畫都是老闆夫婦一手打造

各種食材的營養素不同,餐廳內也精選天然的食材來烹煮成這種料理。

櫃檯還可以抽彩虹牌

餐廳溫馨舒適的空間,佈景明亮溫馨,每一個地方都很美啊~~

連菜單都是手工寫字和畫圖,非常精美!我們點了精燉野菇蔬菜紅薏仁紅雞湯$349,個人非常推薦必點!!

有不同的套餐方案。

另點了橙汁蕃茄蘆筍炒松阪$349

黑豆玄米蕎麥茶

橙汁蕃茄蘆筍炒松阪 配上一杯黑豆玄米蕎麥茶、一碗蔬菜湯,紅藜白飯,搭配龍鬚菜、蛋、A菜,配上籚筍松阪豬。 

紅藜白飯營養又健康,米飯粒粒分明,又多了些紅籬的營養素,簡單品嘗到紅藜微甜滋味。

香甜的松阪豬肉Q彈,再配上蘆筍甜味,洋蔥的提味,一口接一口!

精燉野菇蔬菜紅薏仁紅雞湯,紅藜蕃茄南瓜飯, 配上一杯杭菊紅棗國寶茶,搭配龍鬚菜、蛋、A菜,配上一碗雞湯。

紅籬蕃茄南瓜飯, 香鬆軟Q,南瓜香甜融入米粒。

野菇蔬菜紅薏仁紅雞湯大推!!湯頭有一種甘甜味, 黃金蟲草、肉桂、玉竹、羅漢果燉煮多時而成。 

多種菇類的口感好美味!雞湯不油膩ㄟ全部喝光光,雞肉肉質也很鮮甜,不會過老。  

Ivy覺得這次真的選對了,”一起小食堂”不只裝潢美,連新鮮度和美味度都很講究,主廚用心烹煮料理的新鮮食材吃的出來,欣賞著餐廳的環境,品嚐著簡單新鮮的美食料理,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非常推薦大家來『一起小食館』聚餐,除了用餐外,企業若有場地租借、課程合作這裡都有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7-2號1樓

電話:(02)2521-032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21:30, 週六 11:30~17:00, 週日公休

供餐時間:

下午茶時段 14:30~17:00,晚餐時段 17:00~21:30

寵物友善,療癒舒適空間,乾燥花,精燉土雞湯,松阪豬料理,鮮魚料理,現做料理,天然原味,無化學調味,台灣精釀高粱酒,台灣精釀水果酒,梅酒,檸檬酒,咖啡酒,自家製泡菜,場地租借,創意中式料理,特調療癒系花茶,手工製點心,自製保加利亞優格,台灣小農花寵物友善,療癒舒適空間,乾燥花,精燉土雞湯,松阪豬料理,鮮魚料理,現做料理,天然原味,無化學調味,台灣精釀高粱酒,台灣精釀水果酒,梅酒,檸檬酒,咖啡酒,自家製泡菜,場地租借,創意中式料理,特調療癒系花茶,手工製點心,自製保加利亞優格,台灣小農花薰茶,課程合作,新鮮果汁蜂蜜飲品,薰茶,課程合作,新鮮果汁蜂蜜飲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