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美肌秘笈:揭開玩美研究所MORE BEAUTY杏花酸課程的神奇魔法!台北市東區美體美容預約制推薦


每月一次的臉部肌膚保養,有感於40歲後的細紋鬆弛,期望改善膚色蠟黃不均的暗沉感、毛孔粗大、臉泛油光困擾,這次來試試網路上推薦的玩美研究所MORE BEAUTY杏花酸課程。

忠孝店位於交通便利的捷運忠孝復興4號出口,直走看到NET轉彎旁邊的大樓,搭電梯上九樓-5就看到招牌啦!質感系的裝潢就在眼前啦~

入口的鞋櫃處,木質系的地板搭配白色的鞋櫃,玩美研究所注重細節,從燈光的照明到家具的擺放,處處展現著對品質和設計的追求。

木質系的地板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每一處裝潢彷彿是藝術品,散發著獨特的美感和舒適的氛圍。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柔和的燈光和精心佈置的擺飾,讓人感到一股居家的親切氛圍。

架上陳列著保養品和擺飾,營造出雅致的氛圍,彷彿置身於藝術館般的空間。走入內部,每個角落都設計得極具品味和細膩,無論是舒適的沙發角落還是寧靜的休息區,都讓人感受到放鬆和舒適。

這裡有美甲、美足、美睫、美體..等一站式服務,相當多元。

玄關處襯托出現代元素融合的裝潢,讓人感受到一種舒適、放鬆和愉悅的氛圍,讓每位到訪客人都能在此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刻。

 

角落的美足美甲區,一邊享受美的服務,一邊享受著窗外街景,好愜意!

義大利微雕纖型儀,非常威的探頭設計,能在非常舒適的治療下,刺激肌膚下的微空泡系統,雕塑身體區域的線條,達到改善惱人橘皮、擺脫局部脂肪、降低肌膚鬆弛感。下次一定來試試看~ 

  

今天躺的美容床 

卸妝開啟肌膚呼吸的奇蹟之旅-台北都市生活中,卸妝已經成為了肌膚護理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每天經歷了外界的污染、彩妝的積累,讓肌膚長時間負擔壓力,導致毛孔阻塞、產生黑頭粉刺等各種肌膚問題。因此,美容老師Amy戴塑膠手套先幫我卸妝,淡淡的玫瑰香氣卸妝乳好宜人,搭配按摩,輕鬆卸除彩妝

用濕巾沾水卸除

洗面乳進行二次清潔

用濕巾沾水卸除

刷上透明的杏花酸,臉部會略感微刺,但相對杏仁酸是較為溫和的質地,其整合杏仁酸、杜鵑花酸、鞣花酸為新一代複合式果酸,特別針對細紋、膚色不均、毛孔粗大、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等多種肌膚困擾。

靜置15分鐘

光是清潔,肌膚就提亮了一階膚色

   

Amy老師的手技按摩非常舒適,可釋放壓力疲勞

接下來是精華液導入,為肌膚快速注入水分。保水感滿滿

 

接下來就是將粉刺清潔乾淨

刷上泥膜鎮靜

卸除泥膜

擦上精華乳

課程前,臉部肌膚較為暗沉 

課程後,臉部膚色較為提亮,讓我很喜歡,臉部肌膚感覺又重新活了起來

杏花酸,這個名字或許對許多人來說陌生,初次接觸體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溫和不刺激、效果顯見,溫和地剝落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讓肌膚恢復光滑、細緻質感,做完課程後一周不要去角質,敷臉、擦乳液等保濕度做足,分享給大家~

體驗價1588

預約line@984ftaxq

MORE BEAUTY✦玩美顏究所

美睫|美甲|紋綉|除毛|護膚|體雕|美胸

✦ 忠孝店⇀ 🚇 忠孝復興4號出口(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9號9樓之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